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减龄妆示范

2015-05-13 07:55: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

  史诗级女神Angelababy的名字早已录入了逆龄女神名单的里程碑上,比实际年龄小了6岁的baby看起来像刚入大学的小清新,精心的妆容一脸认真地看着学长得样子让小编不得不浮想联翩。废话不说,baby逆龄有一套,鹅蛋脸长睫毛,粉色眼影粉唇膏,明眸皓齿肤若凝脂,how old一定是嫉妒才给baby20岁的,这怎么看怎么是十六七岁的模样啊。

Angelababy

  来张女神近照,减龄也是要走心的,只能远看可不够标准。近看Angelababy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轻薄的底妆着不住肤质的细腻,衬得皮肤光洁自然,眼线仔细填好内眼线,清淡的眼影突出眉骨却看不出一丝妆感,浅淡的修容粉为五官打造立体精致的阴影,淡淡的粉色唇膏,瞬间拉回时光六七年,加上青春活现的马尾,baby,除非你脸上写着26岁,不然没人会相信的。

Angelababy

  baby自信的表情似乎在说随你怎么拍,反正拍不出破绽。女神气场就是不一样,平常人看到别人相机里抓拍的照片估计早就给跪了。这么近都没有破绽可循,逆龄宝典大功告成!Baby光洁的皮肤质感像是剖了光一样,长长的睫毛略微卷翘,清淡的眼影只拉开眉骨与眼皮的层次,微微有些混血的感觉,甩了祖蓝不止几条街,怪不得小明哥不要祖蓝。

  兰蔻 “天鹅颈”睫毛膏(兰蔻广角羽扇睫毛膏)

  Grandi猀攀瀀蔻“天鹅颈”睫毛膏的神奇刷杆凝聚了最前沿的尖端设计,颠覆以往睫毛膏刷杆的结构。它短小而弯曲的理想造形,让你只需轻轻转动手腕,就能轻松贴合各种眼部弧线。“天鹅颈”刷杆吻合眼部的天生构造,准确贴合眼周轮廓,从内眼角到外眼角,从根部到末稍,均能完美覆盖所有睫毛。刷杆与主轴呈25°,顺应面部轮廓,避开颧骨、鼻子和眉弓部位——不停转动手腕试图化出对称眼妆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允儿

  允儿也是各路宅男心中的清新女神,本身年龄就不大的允儿即使画了浓妆也比实际年龄整整小了五岁,林三岁的逆龄神功真不是盖的,姑娘们好好学着吧。化妆手法很重要,用粉底刷比用手直接拍更容易照顾到皮肤的细纹和干纹,除此以外法令纹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打压环节,不仅要仔细遮盖,最好在口轮匝肌到耳后之间打上淡淡的阴影修容,造成脸部肌肉线条提升的感觉。

允儿

  自从韩妆风靡亚洲以来,大街小巷随时可见面色惨白,咬唇妆似杜鹃啼血的画着”韩妆”的妹子,韩妆虽好,搭配也很重要,和允儿一样本身嘴唇比较薄的妹子并不适合咬唇妆,画了也不明显,明丽的大红色也不适合画眼唇妆,不如像允儿一样,干脆把唇线遮住,用玫瑰红唇膏好好为嘴唇也减个龄吧。

允儿

  《武神赵子龙》发布会上的允儿,一脸古灵精怪,萌出一脸血,看上去比前两张少了些时尚感和成熟味道,但是确实是又嫩了不少,不要再怀疑粉色的减龄威力了,粉色唇膏粉色腮红加上淡淡的粉色眼影,眼影上还倒影着根根睫毛的阴影,乍一看,少年正值豆蔻年华年方二八,芊芊作细步精妙世无双,这样的少女萌妹子还怕秒杀不了男神吗?

兰芝 琉晶润彩唇膏

  兰芝 琉晶润彩唇膏

  这款色彩饱和绚丽的兰芝LED唇膏——琉晶润彩唇膏今年也将在中国全面上市。它不仅是兰芝代言人宋慧乔小姐的心头好,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闪耀出镜也为它打响了知名度。不仅显色度高,使用后更如同在唇部涂抹了保湿精华,焕发琉璃的晶莹亮泽。韩剧迷们梦寐以求的千颂伊御用唇色,想迷倒你的男神,轻松拥有千女神魅力的女孩们绝对不能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how old 测年龄 彩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