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地色系眼影

2015-05-24 08:1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地色系眼影-IU剧照大地色系眼影-IU剧照
大地色系眼影-孔孝真剧照大地色系眼影-孔孝真剧照

  大地色系眼影

  打造韩妆眼影的时候最好建议使用大地色系的眼影,因为这个颜能够然眼睛轮廓加深,又不会因为画了眼影变得沉重妆感强。而剧中二位女主角的眼影巧妙的都存在于眼线之下,这样便起到了增加眼线效果却又存在的不明显的作用哦。

天然眉形点睛之笔-IU剧照天然眉形点睛之笔-IU剧照
天然眉形点睛之笔-孔孝真剧照天然眉形点睛之笔-孔孝真剧照

  天然眉形点睛之笔

  剧中二位的眉形依如现在所流行和备受追捧的粗平眉。在画眉的时候,切记“眉头淡,眉尾重”的上色准则并保持自己本身眉毛,选择颜色与自己发色相同或相似的画眉产品来面画眉形。如果遇到眉毛颜色很深的情况时,我们还有小法宝哦——染眉膏,最后再用眉梳梳理出眉毛的线条感即可。

水润透明的果冻唇-海报水润透明的果冻唇-海报
水润透明的果冻唇-海报2水润透明的果冻唇-海报

  水润透明的果冻唇

  此剧中二位女主角的韩式唇妆就简单了,步骤依旧是润唇护出完美唇部基底、颜色唇膏让唇色充分显色、唇蜜提亮使唇部自然水润充满活力。

  但要注意的是为了使颜色更加自然,建议你在最后上下嘴唇抿一抿,然后用手指在上下嘴唇边缘轻轻涂抹开,避免产生很深很明显的唇线。最后呢,在打造韩式美唇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嘴角要干净哦,一定不能有多余的颜色晕在了嘴角周围的肌肤上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剧 制作人 职场妆容 OL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