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IU:魅可时尚唇膏

2015-05-24 08:12: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IUIU
魅可(M.A.C)时尚唇膏魅可(M.A.C)时尚唇膏

  IU——魅可(M.A.C)时尚唇膏Relentlessly Red

  IU选择了跟自己一样可爱的唇色,也就是带荧光粉红色感的M.A.C Lipstick- Relentlessly Red,混入荧光感的唇色令人显得更年轻,于唇线部分自然地晕开唇色的话,会更显此唇色的魅力。

泫雅泫雅
魅可(M.A.C)时尚唇膏Ruby Woo魅可(M.A.C)时尚唇膏Ruby Woo

  泫雅——魅可(M.A.C)时尚唇膏Ruby Woo

  M.A.C的Ruby Woo唇膏在韩国又被人称为“泫雅的日常唇膏”,可见她非一般的爱用程度。不带荧光的磨砂暗红色而不凸显嘴唇角质,饱和的色泽包围着嘴唇的质感受许多圈内明星的喜爱。涂满嘴唇会给人强烈的感觉,而渐变效果则给人以自然的感觉,一支唇膏可以表现出多样的变化。

李研熙李研熙
植村秀(Shu Uemura)全新无色限琉光唇膏植村秀(Shu Uemura)全新无色限琉光唇膏

  李研熙——植村秀(Shu Uemura)全新无色限琉光唇膏Spiky Rose

  像水密桃般美丽的李研熙展现了复古风格的红唇妆,她选择了Shu Uemura的Spiky Rose色,带有玫瑰色泽的红色比一般的红色看起来更女性化。如果想像李研熙一样给人复古的感觉,可以用唇线笔简洁地画上唇线。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唇膏 韩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