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斯嘉丽妆前宅女妆后女神 颜值高也要加特技

2015-05-28 04:3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近期热播,女神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依旧美艳动人。她纯真而自然式的性感,让她在任何选美排行榜上都能位居前例。但是这样一位美的可以惊艳岁月的女神也是需要加特技的。(来源:海报时尚网)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素颜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素颜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素颜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素颜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素颜戴框架眼镜、穿贴身随性T恤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看起来和路人没有太大差别,好在整个体态的走势比较挺拔。即使身高只有160,依旧带着一种自信气质。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妆后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妆后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妆前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妆前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近期热播,女神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依旧美艳动人。她纯真而自然式的性感,让她在任何选美排行榜上都能位居前例。但是这样一位美的可以惊艳岁月的女神也是需要加特技的,不化妆也会分分钟变宅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斯嘉丽·约翰逊 复仇者联盟2 素颜 妆前妆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