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萌系美少女IU

2015-05-30 09:3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韩国萌系美少女iu韩国萌系美少女iu

  韩国萌系美少女iu甜美的长相,萌妹子的气质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国民妹妹”,眼睛不够大没关系,眼窝不够深没关系,学习iu一样可以称为“妹系”女神,自然的眼睛微微有些内双,反而更加清纯可爱,一个纤细的黑色眼线加上一层纤长的睫毛,一双清秀可爱的眼睛一样可以电力十足。

卖萌必须要有好皮肤卖萌必须要有好皮肤

  卖萌必须要有好皮肤,皮肤的干纹和细纹是最容易出卖年龄的。作为一个“小朋友”,必须要知道底妆的重要性,93年的iu少说也有22岁了,想要皮肤呈现豆蔻年华般的状态,微微带些光泽的底妆会使很好的选择,清透水润的光泽底妆会让你看起来肌肤饱满水润如少女哦。

清纯甜美的iu长发温柔清纯甜美的iu长发温柔

  清纯甜美的iu长发温柔,白暂水润的光泽底妆,自然简单的眼线搭配自然纤长的睫毛,蔷薇粉唇膏甜美气质十足。瘦瘦的肩膀穿着粉色小裙子,色白眼一翻 ,就开始萌人了。然而光泽的底妆在自然光下会显得脸大,别忘了给两颊上修容哦!

阿玛尼 光影底妆系列阿玛尼 光影底妆系列

  乔治·阿玛尼 光影底妆系列

  大师光影底妆,层叠与混合艺术,历经时间考验,终成经典之作。其精髓在于其无与伦比的Micro-fil™超微研粉科技,将所有色彩颗粒反复研磨至无可比拟的超微精细标准,使底妆产品能随意层叠,交相互补。阿玛尼大师光影底妆系列共有3款产品:晶韵柔光隔离乳、大师粉底液以及修颜液。

朴信惠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朴信惠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

  朴信惠已经褪去了当初的青涩,然而温和的气质和甜美的长相,依然随时都可以拿出来卖萌,朴信惠难以言喻的气质既有女神的大气又有少女的甜美,能在女人和女孩之间切换自如。

朴信惠像是一朵随处盛开的花朵一样清新可爱又迷人。朴信惠像是一朵随处盛开的花朵一样清新可爱又迷人。

  松散慵懒的卷发,有些内双的眼睛用纤细的眼线刻画眼神的精彩,长长的睫毛配合黑色眼线一起放大眼睛,自然的眼睛轮廓没有经过过多的修饰清纯也清新,白暂的底妆,再加上玫瑰色唇膏,朴信惠像是一朵随处盛开的花朵一样清新可爱又迷人。

朴信惠朴信惠

  一脸认真的朴信惠清淡的大地色眼影拉开与眉骨的层次,依然是纤细的眼线配合长长的睫毛放大眼睛,卷翘的上睫毛和长长的下睫毛给轮廓自然的眼睛增加一笔强烈的萌感,一抹粉嫩的腮红更是卖萌最好的助攻。

迪奥 雪晶灵清新颊采迪奥 雪晶灵清新颊采

  迪奥 雪晶灵清新颊采

  Dior迪奥打造全新限量版腮红,为双颊带来一抹清新活力的粉嫩光采:如丝般的质地能与肌肤无瑕沁融,它的四重色彩组合蕴含一系列粉色调,绽放最清新柔和的粉嫩色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baby 童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