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意涵baby领衔童颜团 get萌妆美美过六一

2015-05-30 09:3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现在幼儿园内流行过情人节,大学生上班族之间流行过儿童节,咳咳,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大龄儿童们也不要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了,早已经看穿你们了,赶紧提前get萌妆技能,过个开心的儿童节吧!(来源:pclady)

陈意涵baby领衔童颜团 get萌妆美美过六一陈意涵baby领衔童颜团 get萌妆美美过六一

  花少里圆脸陈意涵算是萌萌哒的代表了,本身一张娃娃脸就不显老,再加上白暂匀称的底妆,陈意涵的婴儿肌特质就这么显现了出来,可别壁咚我们家四姐,又萌又可爱的四姐,居然一分钟57个仰卧起坐,晨跑13KM不带喘气儿的。

陈意涵萌萌哒陈意涵萌萌哒
陈意涵粉嫩陈意涵粉嫩

  陈意涵粉嫩的公主裙蓬蓬的裙摆,粉嫩嫩橘粉色唇膏闪闪的光泽,粉粉的眼影搭配粉粉的腮红,不仅娃娃脸红扑扑的,连整个妆容的气色都是粉嫩嫩的,再加上一脸天真无邪,像是个从幼儿园放学回家的小朋友,回家注意安全,千万别被猥琐大叔盯上啊四姐!

时尚范时尚范

  时装周上的陈意涵本来想走时尚范,还化了大地色眼影,纯黑色眼线妆成熟,可是粉嫩的腮红加上粉红色的唇膏,哎呀,一不小心又变成了萌萌哒,黑色的眼线也不画得妩媚一点,中间这么宽反而衬得眼睛更圆更可爱了,长长翘翘的睫毛铺在眼珠上一层阴影,陈意涵你就好好做你的漫画美少女吧。

兰蔻 “天鹅颈”睫毛膏兰蔻 “天鹅颈”睫毛膏

  兰蔻 “天鹅颈”睫毛膏(兰蔻广角羽扇睫毛膏)

  兰蔻“天鹅颈”睫毛膏的神奇刷杆凝聚了最前沿的尖端设计,颠覆以往睫毛膏刷杆的结构。它短小而弯曲的理想造形,让你只需轻轻转动手腕,就能轻松贴合各种眼部弧线。“天鹅颈”刷杆吻合眼部的天生构造,准确贴合眼周轮廓,从内眼角到外眼角,从根部到末稍,均能完美覆盖所有睫毛。刷杆与主轴呈25°,顺应面部轮廓,避开颧骨、鼻子和眉弓部位——不停转动手腕试图化出对称眼妆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幸福的小新娘Angelababy幸福的小新娘Angelababy

  我们幸福的小新娘Angelababy也是萌萌哒女神中的一员呢,baby最爱长睫毛这是不争的事实,长睫毛不仅是“妆”女神神器,卖萌减龄也得靠“它”,一层长长的卷翘的睫毛,加上baby大大的眼睛,随便一妆就能让人想到洋娃娃哦。

baby最粉嫩的时刻莫过于戛纳红毯上的小家碧玉一瞬间了baby最粉嫩的时刻莫过于戛纳红毯上的小家碧玉一瞬间了

  baby最粉嫩的时刻莫过于戛纳红毯上的小家碧玉一瞬间了。粉色的可爱花苞裙,微蓬的A字形裙摆,娇小身材的baby像是绽放在花朵中的拇指姑娘,长长的睫毛张扬卷翘,粉嫩的腮红在白暂清透的底妆衬托下显得天生好气色一般可爱。

baby才是红毯上的赢家baby才是红毯上的赢家

  其实baby才是红毯上的赢家,全场红毯最低调最幸福的就是她。远离那些或妖或仙的战场,只根据自己的特点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妆容,轻松获得好评无数。有些混血美少女长相的baby,粉红色的唇膏也为她增加了不少甜美系数,为红毯上的血腥增添一丝甜美的清风。

伊夫圣罗兰 莹亮唇膏伊夫圣罗兰 莹亮唇膏

  伊夫圣罗兰 莹亮唇膏

  富含来自巴拉圭的蜂蜜叶萃取物,能有效滋养并平顺双唇,确保获得持久的舒适感,并具有SPF15的防护作用。它的秘密在于“亮白珍珠复合物”,这是一种独特的光反射色素,并布有珍珠萃取物。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 baby 童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