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抓住彩虹的男人》

2015-07-07 07:40: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8

  知道自己染了个稻草色头发,干脆眉毛也用染眉液染了,郑爽还是很会打扮的,估计是瞟见大街上有妹子染个黄毛却还是一副大黑眉毛的样子吓着了。郑爽花少中就是清透白暂的底妆简单的口红画画眉毛妆就完事了,难怪总看她气色不好整天没睡醒的样子,爽啊,扫点腮红不费事。

9

  正经夫妇绝对虐狗,cp感爆炸。话说还真是舍不得花少2结束,少一个郑爽在电视里晃悠不打紧,还有那么剧郑爽都在里头晃呢,但是正经夫妇看不到了就比较让人心塞了,和我们的高情商小井单独呆在一起就是不一样,小脸抹的白得发光不说还好好涂了个口红,真是难得。

10

  看得不爽再来张近的,这两个人简直就是在交往的赶脚!再次“配”郑爽和井柏然一脸,大壳只顾着傻乐自拍,井柏然在后面辛苦支撑还配合卖萌,大概两个合适的人在一起就是酱紫的感觉吧。也不难看出郑爽“女为悦己者容”,遮住唇线的草莓色唇膏和白暂的妆容搭配像是草莓奶昔一般甜蜜,平时花少中的郑爽能拍个脸就不错了。

11

  看剧名《抓住彩虹的男人》,大为不解!彩虹是谁?为什么抓她男人?好奇看了一眼才知道原来郑爽演吴彩虹,是她男人抓住了彩虹,不看不打紧,一看就被爽妹子惊艳到了,鹅蛋脸上自然白暂的底妆衬得爽妹子的脸真的像鹅蛋一样光洁,自然的眼妆,粉嫩的腮红,爽妹子蜕变了一般清新中带着妩媚,难怪会产生三角恋。

12

  这个才是彩虹的男人,不过这是另外一部剧,叫春晚,哦不,是《寂寞空庭春欲晚》,爽妹子的剧真心多,已婚男士帅大叔刘恺威同志换部剧还是得被郑爽虏获,插翅难逃。尽管这张的灯光和角度分不清是杨幂孙俪还是郑爽,但是看过大壳的古装已经对她的扮相充满了信心。

13

  这画的就是阿爽啊,神韵挺相似的,爽妹子可不就喜欢这么嘟个嘴一脸蛋蛋的忧桑与彷徨的吗?小编已经开始意yin这是爽妹子在清朝宫廷剧中的画像了,揍是喜欢这么清新自然不做作的女生,就是有点迷糊,表达能力也不怎么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偏偏喜欢你》 《抓住彩虹的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