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郑爽百变妆容

2015-07-07 07:40: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14

  据说这个还是把闺蜜挤掉拿到的女主角。《微微一笑倾城》嗯,一听就是个超级玛丽苏的剧。这个剧还真是纠结,一边说微微一笑能倾城,一边又说人家“卑微”。真是纠结啊,这么纠结的剧,女主还是交给小糊涂仙郑爽吧,阚清子了解闺蜜最适合。

15

  为什么又放出来《偏偏喜欢你》中的爽妹呢,因为上一张太玛丽苏。谁说人小不能驾驭正红色,爽妹子一袭红色对襟异型旗袍加上亮晶晶的正红色唇膏正是气场足又美艳动人,画红唇妆时,底妆下透着的腮红越清淡越好,这样既不会破坏妆容的大气感又能配合妆容色调提升气色。

16

  饱满的额头满满的正宫娘娘即视感,爽妹子前途不可估量。不用看就是“春晚”中的造型了,精致的雕花头饰清新的白玉色和薄荷蓝搭配清淡的粉色调妆容真真儿是极好的,温和的棕色眉色,淡淡的棕色修容,让郑爽的脸部轮廓立体中带着柔和的过度。

17

  有点吓人哈,大概太忙了没睡好,想画个浓妆遮掩遮掩黑眼圈结果失败了。显老啊显老,浓妆遮不住黑眼圈的,不晕染还好,晕染了黑眼圈更明显,不如用和肤色相近遮瑕产品配合底妆来得靠谱,然后记得控油定妆啊什么的,郑爽满脸油光这次算是栽在化妆师手里了。

1919

  演过狐狸精,演过女军官,演过玛丽苏,演过民国妹,没演过女侠没扮过男人就不算圆满,郑爽戏路真是越来越广了,当初以为她只能和周冬雨一样演个什么清纯校园剧,这边男人都扮上了,还有模有样的,英朗眉毛,眼角飞舞的大地色都是郑爽扮成功的标致。

18郑爽

  爽妹子不要太拼了,总感觉你不好好化妆就显得睡眠不足,扮男人不要扮老男人,还是要好好妆一妆的,五颜六色的可以省了,眼妆倒是可以再用点深色的眼影轻轻扫一下眼尾显得眼神更加犀利明亮一些。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偏偏喜欢你》 《抓住彩虹的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