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傻傻分不清 星女郎林允撞脸舒淇和大S

2015-07-07 16:44: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娱乐圈新人林允饰演星爷新电影《女主角》后就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话题人物,不仅参演了于正的电视剧《云巅之上》,还被郭敬明选为电影《爵迹》的第四位主演,最近还成了美宝莲品牌的代言人。 (来源:海报时尚网)

0
2

  明星撞脸:林允VS舒淇

  娱乐圈新人林允饰演星爷新电影《女主角》后就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话题人物,不仅参演了于正的电视剧《云巅之上》,还被郭敬明选为电影《爵迹》的第四位主演,最近还成了美宝莲品牌的代言人。

  虽然一直被人说是网红脸,但是确实也能从她脸上看到一点舒淇的影子噢!

3
4

  明星撞脸:林允VS大S

  除了若隐若现的“舒淇式性感”还有一点“大S式甜美。综合起来看,漂亮的五官和纤长的身材加在一起,确实也是没的挑剔。

6
7

  明星撞脸:徐若瑄VS李毓芬

  看起来满满胶原蛋白的嘟嘟的小脸蛋,气质颇甜美的李毓芬一出道就有“小徐若瑄”之称。而去年已大婚的徐若瑄,如今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容颜,也是叫无数人羡慕。

8
9

  明星撞脸:张柏芝VS贡米

  贡米参加“快乐女声”海选时,因为长相颇似“张柏芝”而迅速成为网络红人。不过通过贡米前后照片的对比,网友一直质疑她故意整容成翻版张柏芝。

  而如今的张柏芝不知是因为时间的流逝还是命运多波折,感觉容貌越来越干瘪,真是让人惋惜......希望她能吃的稍微胖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允 舒淇 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