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宝长睫毛逆天!假睫毛界女星哭昏在厕所

2015-07-08 07:16: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名叫Egypt的娃娃最近靠着睫毛从澳洲火到了内地,人家在facebook上有10w+的粉丝呢!看了这小萝莉的睫毛——没错人家是姑娘来的,瞬间觉得女明星你们都弱爆了好吗!(来源:pclady)

0

  不管你是贴两层假睫毛还是种一整排的水晶貂毛,都挡不住人家爸妈一句话:“她的睫毛比我的生命还要长。”

2

  一不小心还以为金大姐乱入了,这娃的妈妈是澳洲的一个说唱歌手来着。不过这不重要,看娃妈的睫毛就知道,强大的基因力量啊,私以为这娘俩一定都是属骆驼的。

3
4

  请问面对这样的眼神,还有什么要求是可以拒绝的?这娃上辈子估计拯救了一个小行星绝对有。想想那些没有假睫毛世界一片灰暗的女明星哦,赶快去淘宝买萌宝同 款假睫毛吧!对于普通人来说,怎么贴好假睫毛也是个技术活,不过今天PCLADY就带来超详实的贴假睫毛技巧,务必让大家一次上手。

6

  要说假睫毛的狂热爱好者,绝对要算上宁静一个,不信请移步到静姐微博相册自行观看,每天都要贴假睫毛,出门必贴,上戏必贴,也不管群众会不会被吓尿,这是什么样的一种精神啊!静姐你这下睫毛绝对是吓跑一票密集恐惧症患者。

7

  炒鸡夸张的下睫毛还是少带为好,但是这花样百出的上睫毛可是断断不能少。不管脸变形到何种程度,也要把假睫毛美美的拍出来,这样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女神(经)也是有点拼啊!

8

  拍戏怎么了?古代人就不能带假睫毛么?不仅要带还要美美哒晒!看我大眼一睁动人美睫十万伏特电眼说来就来,再配上萌萌哒腮红和唇膏,这是哪家的娘娘又出巡了呀?

9

  植村秀Yazbukey系列限量版假睫毛 耀眼动人的蒂娜 /疯狂雅兹 250RMB/副

  耀眼动人的蒂娜:如果你爱Mr Shu Shu就眨眼吧!回眸一望,秀发飘动,浅紫水晶的睫毛扑闪扑闪,顾盼生辉。

  疯狂雅兹:让这款浓密热烈的假睫毛燃烧你的爱火,黑色中隐现挑染的枚红色睫毛,用最炙热而惹眼的色彩,定能俘获Mr Shu Shu的芳心。

  看到宁静这么拼,当然假睫毛届另一位翘楚范冰冰也不甘示弱好吗!明知道接下来就要在泥潭中摸爬滚打,依然要贴上浓浓密密的假睫毛,这样才能无死角的迷死大黑牛啊!

10范冰冰

  录节目怎么可以少的了假睫毛?纤长款的假睫毛绝对具有放大双眼1.5倍的效果,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尽量选择柔软的棉线梗,这样才不会戳到眼皮哦!

11

  同样的下睫毛也绝对不能少,这绝对是没有或者下睫毛很稀少的人群的最爱,不仅范冰冰,天王嫂昆凌也是超爱贴下睫毛。不然你以为每个人都能有那么洋娃娃的睫毛哦!选择下睫毛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透明梗的产品了,这样伪装才更好。

12

  下睫毛也分为长款和短款,像图中范爷这个就是标准的长款,通常贴的位置距离眼头0.5cm就可以,而短款的话一般就是从下眼尾的1/2或者1/3的长度。贴完假睫毛都要记得用睫毛膏再多刷两遍哦,这样才不容易让人看出破绽呢!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 睫毛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