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0后女星们唇妆大揭秘

2015-07-18 09:0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金泫雅金泫雅

  三:潮流美妆教主金泫雅

  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

金泫雅金泫雅

  如果你还不认识金泫雅,那么请不要再说自己是时尚Icon啦!的确近年来,在中韩美妆圈刮起了一股势头强劲的“泫雅”风!金泫雅这个名字也是反复的被时尚圈和美容圈所提起!作为4Minute组合跳舞最棒的她,在美妆上也是很有心机哟!泫雅的猫眼妆曾经很多人模仿,成为一种潮流眼妆趋势。

金泫雅金泫雅

  当然,相信很多一路跟随泫雅走过来的粉丝都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泫雅比以前要更美了!整容了吗?这是不爱化妆的老女人们第一个抛出来的问题!然后你知道吗?对于一个擅长美妆的姑娘来说根本无需整容也一样可以惊艳四方!细心的姑娘可能会发现,泫雅在最近的节目中也更多的偏爱起了这种时尚high潮的咬唇妆了!你还没画过嘛?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四:时尚宠儿水原希子

  1990年10月15日出生于美国的日本麻豆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她是《挪威的森林》中的混血女二!她是各大潮流杂志的当家模特,出生于美国的日本麻豆,天生就带着潮范儿的水原希子,也是心机咬唇妆的粉丝哦!无辜诱人的嘟嘟咬唇加上水原天生就轮廓感十足的五官,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美妆Icon哟!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

  咬唇妆虽然甜美又清凉,然而传统的打造手法,又是要唇部压粉又要涂唇部打底膏,更是要由内向外慢慢晕染开,天了噜!简直让人望而却步,但是不要担心,总有一款产品可以让手残星人也能轻松get纽约街头范儿妆容!成为当之无愧的美妆Icon!无论你是手残党还是懒癌症患者都别怕!变美何须那么难!拥有它们高难度的咬唇状也可以一秒搞定!还不跟编编一块儿败起来!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90后 邓紫棋 泫雅 林允 唇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