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利维亚·巴勒莫美妆心机

2015-09-02 05:5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奥利维亚·巴勒莫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奥利维亚·巴勒莫

  奥利维亚·巴勒莫美妆心机:

  关键词:复古上扬眉妆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作为New York上流社交界的热门美女,奥利维亚·巴勒莫有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她热爱穿“古着式”Vintage Clothes,并能将其穿出得体的“名媛派”风格,她的笑容含蓄似乎还有些羞涩,但她绝对是一个真正的“It Girl”,可以说是一夜走红!而奥利维亚的眉妆也是极具特色的。60年代的复古上扬眉形,更加优雅别致,惹人爱哟!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美妆心机:

  关键词:大地色眼妆

  童星出身的阿尔芭生于美国加州的波莫纳市,父亲是墨西哥裔美国人,当过美国空军。正因为父亲的特殊身份,阿尔芭的童年是在一次次迁移中度过的。12岁那年,阿尔芭开始正式学习表演,外表甜美的她也是出名的it girl哟。大地色眼妆让眼部的轮廓感加强,自然诱惑迷人。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名媛 夏末 名媛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