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也能闻香辨识 从男士香水看男人性格

2014-08-06 10:42: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如果说香水是女性魅力加分的杀手锏的话,那么香水对于男人更是一种魅力的体现于表达,男人有很多种,是沉着冷静还是热情阳光?又或者是柔情似水,你都可以从他所用的香水识别出来,正所谓闻香识人嘛,男人也是如此。(来源:爱美网)

从男士香水看男人性格从男士香水看男人性格
宝格丽 (Bvlgari) 非常绅士香水宝格丽 (Bvlgari) 非常绅士香水

  宝格丽 (Bvlgari) 非常绅士香水

  他是这样的人:金属质感凸显经典罗马精神,果香与木香的融合创造出强烈的水漾君子嗅觉体验,将优雅、难忘又迷人的男性感染力发挥到极致。清晰的泥土味基调则为无可匹敌的阳刚气息增添一份雅致温暖。

  香调:

  前味:粉红葡萄柚、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仙人掌汁液

  中味:白色小苍兰、瓜地马拉小荳蔻、植物性琥珀

  后味:大地香调作结,混合了巴尔沙轻木、海地香根草、寮国安息

杰尼亚 (Zegna) 男士淡香氛杰尼亚 (Zegna) 男士淡香氛

  杰尼亚 (Zegna) 男士淡香氛

  他是这样的人:海洋木质香调令人心旷神怡,活泼的前调尽显乐观积极、从容稳重的高雅气质;由檀香木与广藿香散发的动人尾调则令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彰显出气宇非凡且充满自信的王者气息。

  香调:

  前味是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清凉的绿色调、活跃、耀眼、绝对男性化、愉悦的西西里佛手柑加上了迷迭香及谜一般的CASOAR (一种来自新几内亚的蓝莓)、隐约带着miraBELLE 梅及红醋栗;

  中味先是优雅的花香 - 甜粉味的鸢尾花、紧接着是肉豆蔻及一点白辣椒;

  后味代表香味是甜味 克什米尔木、广藿香及温暖泥土调的橡木苔藓。

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 2013限量版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 2013限量版

  CK (Calvin Klein) One Summer 2013限量版

  他是这样的人:每年的One Summer限量版香水展现着都市男性对海洋的向往。今年,布满水滴的冰蓝瓶身如同海底世界,诉说着深海的诱惑。明亮的柑橘和黄瓜、睡莲组成海洋芳香,在清凉之余为都市男性更添一份时髦与活力。

  产品介绍: 以清新冰凉的西瓜、小黄瓜和亚麻色木香为香氛主调,带给所有热爱夏日的男女,酷夏中的一抹沁心凉爽!瓶身特殊的气泡设计,搭配活力十足的海底色泽,令人加倍期待潜入夏日的海底世界!

  香调: 前味以清澈的柑橘香和奔腾的清新瀑布水流气息振奋你的嗅觉感受。中味以饱满的西瓜、新鲜的捣碎叶片、黄瓜、睡莲营造出大自然的舒爽感,最后以葛缕子籽的芳香加上麝香、苔藓、亚麻色木,带出干净的木质香气。

DKNY大都市男士香水DKNY大都市男士香水

  DKNY大都市男士香水

  他是这样的人:DKNY以纽约经典地标“熨斗大厦”为灵感,设计了如钻石切割般外形的大都市男士香水。灰色玻璃瓶身如同建筑的玻璃幕墙,充分展现了都市男士充满创新、勇于挑战自我的冒险精神。

  产品介绍: 为自信男性而设的现代时尚香水。带来身心平衡,优雅而又充满自信霸气。使用后充满活力,不知不觉中散发出性感魅力。融入佛手柑,鼠尾草,白胡椒和小豆蔻香气。

  香调:丝丝薰衣草,茉莉,雪松,广藿香,香根草和紫罗兰香气贯穿。瓶身设计独特,简介线条设计充满时尚感。

娇兰 (GUERLAIN) 男士运动淡香氛娇兰 (GUERLAIN) 男士运动淡香氛

  娇兰 (GUERLAIN) 男士运动淡香氛

  他是这样的人:娇兰 (Guerlain) 将香根草、浓烈的木质烟熏气息与清新的柑橘味交织成不同凡响的气味印记,让嗅觉停留在充满芳香的自然草原。值得一提的是,香水瓶盖由白腊木精雕而成,温暖的棕色与青草色液体互为映衬,充满原始气息。

菲拉格慕 花漾瞬间珍爱时刻男士香水菲拉格慕 花漾瞬间珍爱时刻男士香水

  菲拉格慕 花漾瞬间珍爱时刻男士香水

  他是这样的人:软质灰色玻璃呈现雅致都市感,立体瓶盖与暗银镶件为瓶身增添强劲力量。扑面而来的意大利风情与阳刚魅力随着清新性感的东方木质香气弥漫开来,驱使你用热情与个人风格尽情品味生命中的每一刻。

  香调:主调:感性的木香基调

  前味:苹果梨, 金橘,莲花

  中味:栀子花 鸡蛋花 粉玫色牡丹

  后味:雪松、麝香、广藿香

凯卓 (Kenzo) 纯水之恋男士香水凯卓 (Kenzo) 纯水之恋男士香水

  凯卓 (Kenzo) 纯水之恋男士香水

  他是这样的人:各种颜色在如波浪般起伏的透明瓶身上起舞,闪耀着水流般的活力。柑橘芬芳调融合薰衣草和杜松子,演绎清新自然的男性气息,充满了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和清新怡人的愉悦感,亲和力十足。

芬迪 (FENDI) 迷恋芬迪男士香水芬迪 (FENDI) 迷恋芬迪男士香水

  芬迪 (FENDI) 迷恋芬迪男士香水

  他是这样的人:强劲、优雅、充满自信,玻璃和沙林树脂材质构成鲜明的反差,如同意大利日出般的光辉蓬勃而出。时尚细腻的清新木质芳香调完美诠释了意大利式优雅,尽数释放出性感与柔情。

文章关键词: 香水 男士 性格 男人 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