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日选香秘籍速速get

2015-05-08 07:57: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杰 (Marc Jacobs)雏菊花语幻彩女士淡香水

  细腻多汁,清新愉悦,用甜蜜的花果香调引发无限欢欣。它以多汁柑橘、苹果花和莲花构成初调,继而散发木兰花、茉莉和水漾紫罗兰清香,基调则弥漫着轻盈柔滑的香木和麝香。

雨果博斯 (Hugo Boss)MA VIE玫瑰人生女士香水

  如同BOSS NUIT 幻夜女士香水和BOSS JOUR 迷晨女士香水一样,BOSS MA VIE 玫瑰人生女士香水的瓶身设计同样优雅,但在态度上有了变化。她精致而充满线条美的粉色瓶 身与BOSS NUIT幻夜女士香水深邃的暗色以及BOSS JOUR迷晨女士香水简约的设计形成鲜明对比,为BOSS女香各系列香氛之间带来了均衡感。晶莹剔透的瓶盖在切割上十分考究,体现出BOSS MA VIE玫瑰人生女士香水的个性,而金色的边缘为这款女人味十足的瓶身造型赋予了时尚元素。

Diptyque Paris (Diptyque Paris)橙花香调淡香水

  一款充满了柑橘皮及橙花丰富特色的性感香水。对阳光、对美好生活的颂赞。橙花以及佛手柑纯净清新的香调让这款古龙水更加优雅。

安普里奥·阿玛尼 (Emporio Armani)珍钻酷蓝男士香水

  沁心的佛手柑与香脆的苹果香带来心跳感,撞击动感的四川胡椒,中调青色的天竺葵溶于紫罗兰叶中,仿佛落下清新海水的印记。又如海滩上的跳跃篝火与海风低语,伴着干脆的木香、树脂、雪松以及香根草,激发出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与胜利之感……一切皆有可能。

宝格丽 (Bulgari)酷幽男士香水

  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是一款现代男士香水,它在阳刚气概与难以抗拒的磁性碰撞间寻求平衡,具有独一无二的诱惑魅力。优雅的玫瑰金色与神秘强烈的黑色元素交相辉映,世界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在皮革香气与辛辣糖浆的诱惑中捕捉到令人迷醉的嗅觉碰撞。 宝格丽酷幽男士香水的力量源自于三种主要成分。纯净自然的琥珀朗姆带来第一缕温暖诱人的果香。随之而来的是晚香玉那迷醉般的拥抱,令人无法抗拒。最后,是袅袅萦绕的烟草及木质香气,心头不禁涌上皮革与橡木的淡雅记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香水 体香 异味 选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