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滋润面霜大推荐

2015-01-28 07:54: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2700元 50ml

  “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来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Pantelleria)核心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积淀,取用之 时,用独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块,置于掌心之间渐渐温热,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让肌肤体验一场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 享受,为肌肤带来活焕新生的奇迹修护。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 830元 50ml

  雅诗兰黛多效智妍面霜 830元 50ml

  重新激活肌肤天然的青春活力,预测并响应肌肤不断变化的需求,运用尖端科技将营养和水分送入肌肤表层深处,助力肌肤延缓老化迹象的出现。本款魅力非凡、多效合一的高性能面霜拥有12项全球专利,融入了雅诗兰黛突破性的全新IntuiGen Technology?中芯总控科技,极速提升Nrf2活性,全面激活肌肤200+年轻基能,犹如“年轻总开关”,一次应对压力、毒素、污染、氧化等带来的老化问题。

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多效霜

  AUPRES欧珀莱恒久美肌多效霜 390元 5ml

  具有预防和改善肌肤松驰、晦暗、细纹等功效,使肌肤持续保湿和润泽,富有张力和弹性,充满光彩和活力。含有SE复合物,能促使真皮机能和细胞活力,防止肌肤松驰,令肌肤柔滑而丰润。采用最新的乳化技术,质感润泽柔滑,轻盈如丝,赋予肌肤滋润和紧致感,令肌肤光彩焕发。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赋予肌肤活力,令肌肤保持青春,紧致而富有弹性。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260元 50G

  高达60%浓度提升的经典金纯氨基酸肽复合物,并全新添加Olivem能量提升因子和Lys’Lastine 弹力重构因子,配合透明质酸和天然海洋蛋白,加速细胞能量,打造美丽能量肌。

宠爱之名-維生素C亮白水凝霜

  宠爱之名-維生素C亮白水凝霜 450元 30ml

  延续宠爱之名水凝霜的独特质地,将大量优质保养分子锁于水凝珠内,与肌肤接触瞬间快速液化于表面形成保水薄膜,让爱美女性们在美白同时,也能享受轻透舒适的保养质感。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 268元 30ml

  特别含有的雅漾温泉水,能够缓和缺水肌肤的干纹现象,无香料无添加的配方适合容易敏感的肌肤使用。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面霜 冬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