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抛开暴瘦郑爽美出新高度 冬日肌肤还是要靠补

2016-01-26 07:17: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郑爽妹子因为暴瘦成为了话题中心各种揣测她暴瘦的原因,也因绯闻男友胡彦斌还有张翰成为了话题的暴风中心,如今瘦骨如柴的郑爽又一次上了话题,这次可是因为她变美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暴瘦的柴火身材暴瘦的柴火身材

  郑爽好像每次的出现都会给广大群众带来“惊喜”,暴瘦的柴火身材真的吓哭网友了。

暴瘦暴瘦
锥子脸锥子脸

  再加上整容后的锥子脸更加的让人有种骷髅娃娃的感觉。

郑爽郑爽

  谁说女生越瘦越好看的,看看郑爽的样子你还觉得好看吗,这不由得让小编想起了僵尸新娘。

  而郑爽却自己透露自己暴瘦是因为拍戏时怕被导演骂,就努力背词,所以忘记吃饭。忘记吃饭!这是快成仙的节奏了呀。

变美了变美了
爽妹子最近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好像变美了爽妹子最近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好像变美了

  都说冬季是贴膘受补的好时节,爽妹子还真叫人心疼啊。不过抛开暴瘦,爽妹子最近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好像变美了,虽然还是那个锥子脸但是脸上有了光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