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名人的奇葩减肥法

2015-12-28 08: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第一家庭的“低脂”家规

  米歇尔的身材虽然不算纤瘦吧,但也算是挺拔健美,这和她对饮食要求非常严格有关。不光她自己吃的很健康,她还给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定下家规。2008年,因为她觉得11岁的女儿玛丽亚有点胖,所以下达了一些魔鬼条例,比如周一到周五,俩女儿不能看电视,牛奶只能喝低脂的,吃汉堡更别想了,三餐的饭量都要减少,早餐是葡萄和苹果片,晚上的主菜是各种颜色的蔬菜。过了段时间,俩女儿都瘦了,各项指标正常,米歇尔非常自豪。我觉得,减肥从娃娃抓起这一点,第一夫人还真是蛮拼的……

方法总结方法总结

  总结:这个方式挺科学的,让儿童避开了垃圾食品,减少了脂肪的摄入,而且一日三餐和蔬果类食物为儿童提供了充足的营养,但是不给看电视会不会太残忍了。而且,请让我弱弱地问一句,看不看电视和减肥有什么关系来着?

安迪·沃霍安迪·沃霍

  安迪·沃霍:自创“安迪·沃霍纽约节食法”

  是的,安迪也有一套自己的减肥法,他说,如果你在意自己的体重,可以试试他发明的“安迪·沃霍纽约节食法”。你准备好了知道是什么方法吗?就是——“在餐厅我会点所有我不想吃的菜,那么其他人在吃饭的时候,我有一堆东西可以打发时间。”

方法总结方法总结

  总结:其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这个方法想想也蛮合理的,没有诱惑,自然也少了大快朵颐的机会,把脂肪留给别人,把身材留给自己。反正菜品都是不喜欢吃的,那么你也就不会吃多少了,也没有说看到想吃却不能吃的苦逼心情,就这样自动自觉地减肥了。可是这个方法为什么还是莫名让人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名人减肥法 减肥食谱 鸡蛋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