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减肥的小方法

2015-12-28 08: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3、选择低卡路里食物

  那么还是少蘸各种,五花八门的酱料。平时饮食减肥的你,当然要以清淡为主,避免油炸,少放各类调味品。

健康的减肥方法健康的减肥方法

  4、多喝瘦身饮品

  无论是茶叶还是果汁很多,天然饮品都具有瘦身的功效。但是这里说的瘦身饮品,不包括减肥茶。在家自制一杯天然新鲜的果蔬汁,比如柠檬汁、苹果汁、番茄汁、橙汁等。在饭前饮用,都能够有效抑制食欲,避免过量饮食可以配合一些ansli天然植提纤,帮助脂肪分解。

  5、坚持温和运动

  坚持稍微温和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骑车、瑜伽、体操等也能保证减肥效果。只要保证足够的运动时间,同样能够达到燃烧脂肪,减肥瘦身的功效。而且持之以恒的运动,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名人减肥法 减肥食谱 鸡蛋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