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瘦身的小原则

2015-12-28 08: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减肥小建议减肥小建议

  普遍来说,专家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建议,饮食均衡,适量运动,是最适合人体健康,衡重的科学方法。而且尝试其他的方法时,每个人的激素水平不一,身体指标不一,都会影响到减肥方法的效果。

  减肥瘦身三原则

  1、主食必须吃,但要均衡,不能暴饮暴食。

  2、不必拒绝肉类。

  3、严禁去摄取甜食、酒及糖份高的水果。

健康饮食的原则健康饮食的原则

  健康减肥的饮食原则

  1、控制主食和限制甜食

  2、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3、少吃1口肉,2个月减10磅

  4、能够持之以恒,不轻易放弃

  5、降低热量的摄取——但是必须保证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否则对身体有很大伤害。

  6、每天1餐流食,5周减10磅——但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能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和蛋白质,并要保证一日三餐。

健康的减肥方法健康的减肥方法

  健康减肥方法:

  1、多吃黑色食物

  减肥在饮食上,可以多吃黑色食物。比如黑米、黑枣、黑麦、黑木耳等。黑色食物有清除人体,自由基和活性氧的作用,同样还能降低血脂,保温暖身的功效。黑色食物的丰富粗纤维,更有利于减肥,而且黑色食物的饱腹感很强,可以避免过量摄入脂肪。

  2、补充水分

  瘦身的同时,不要忘记补充水分。当体内缺水是会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这样对减肥非常不好。坚持多喝水,减肥才更有效。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温开水或者蜂蜜水,既补充水分又促进肠胃蠕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名人减肥法 减肥食谱 鸡蛋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