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狂嗑28颗鸡蛋?看看名人那些醉醉的减肥食谱

2015-12-28 08:03: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这绝对是个国际性的话题。每个人都有他们独家的减肥方式,你能想象为了减肥,撒切尔狂嗑鸡蛋,米歇尔制定特殊家规吗?看到这些减肥方法,小编想想也是醉了。今天,带你来看看名人们那些独(qi)家(pa)减肥法吧!不好的千万别学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名人的减肥食谱名人的减肥食谱

  在这个颜值高就是任性的世界,瘦子总是比较任性,胖子总是在减肥路上挣扎徘徊。每个胖子都有一张吃货嘴,空有一颗减肥心。你知道吗,连第一家庭的家规也在说如何控制身材呢。如果你还在一边吧唧吧唧地吃着零食,一边看着各类减肥方法,然后在心里默默地说,吃完这个就减肥……我只能说,你赢了!

撒切尔夫人撒切尔夫人

  撒切尔夫人:28颗蛋造就好身材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上百份私人档案首次公开,一本夹着减肥食谱小纸条的个人日记簿曝光了这位“铁娘子”鲜为人知的减肥秘诀。1979年,撒切尔夫人为了以最好的状态登上英国历史上第一位女首相的宝座,在就职典礼前每周吃28颗鸡蛋减肥。餐单上的另类“减肥圣品”还包括少量威士忌酒,它标榜能让撒切尔夫人在两周内减掉18斤体重。可是这个食谱早餐是鸡蛋,周一到周五的晚餐也是鸡蛋,只有在午餐时候可以避免吃蛋。

方法科学么?方法科学么?

  总结:专业的医生说了,这个餐单,缺谷物和奶类,容易引发健康问题和口气。而且,我觉得撒切尔后来对蛋的感情会比较复杂。一周狂嗑28颗鸡蛋,你对鸡蛋爱得那么深沉,母鸡造吗?这种方法可能也就撒切尔夫人能坚持下来了,尔等凡人深感佩服……尔等凡人还是应该寻求其他普通点的,健康点的减肥方法来得好。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名人减肥法 减肥食谱 鸡蛋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