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要性感腰臀曲线?按着3大原则来"快走"吧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想要拥有美丽的腰臀曲线吗?其实不用特别去练些什么动作,我们日常的走路就可以达成!跑步法固然可以帮助我们减去多余脂肪,但对雕塑腰臀曲线而言,跑步却远不及快走来得更高效。今天和大家谈一谈,怎样通过快走雕塑出完美的腰臀曲线。让性感线条你也可以有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快走比慢走更加能够燃烧脂肪快走比慢走更加能够燃烧脂肪

  很多人都喜欢慢跑,因为既可以锻炼臀部曲线,又可以全身减肥。但是据国外网站调查显示,相对于慢跑,快走对体内脂肪、腰围、臀围的减肥效果更佳!

快走应该怎么走?快走应该怎么走?

  快走要怎么走?

  姿势要正确。奔着塑形目的的快走,要注意快走的动作。走路时要跨大步,速度快,而且走的同时要摆动双臂,抬头挺胸。肩部保持放松,收紧腹部。双臂紧靠身体摆动,肘部轻松弯曲成90度,双手握拳。脚落地时,先脚后跟落地。

不论什么运动都要坚持住啊不论什么运动都要坚持住啊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快走 塑造曲线 腰臀曲线 注意事项 运动前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