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条健康建议写给20岁的你

2016-01-03 10:20: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光荏苒,再过10年回头来看,你会后悔现在的自己虚度光阴而又碌碌无为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给十年前的自己说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这封写给十年期的自己的一封信吧!里面的话值得你倾听。内容来源:时尚网

  如果我在街上碰见20岁的自己,那时的我可能不会认出来现在的自己。我至少胖了40磅,脸和胸至少胖了10磅,满脸倦容,一口袋的软糖,胀气浮肿还失眠,真的不能再惨了。明知道可以变的更好,但是不知该如何去做。时光一直善待我们,只要你在38岁的时候还能瑜伽、平衡饮食、跑步、拥有健康的心态。如果时光旅行真的存在,我将把这些告诉年轻的自己。

给20岁的15条建议给20岁的15条建议

  亲爱的自己:

  我知道你现在并不开心,现实与你想象的差太多,但是请不要10年后再开始改变这一切。大概你想引用奥普拉的话并且对我翻白眼,但是是时候“过最好的生活”了,下面就是给你的15条建议:

爱自己爱自己

  1、爱你自己。每一个动作和思想都是温柔且积极的,内心那个纤弱的小声音正在一心一意地聆听,被你的每一个决定渐渐塑性,这个声音对所听到的任何决定都感到满意。

  2、放弃很重要。你花了太多的时间去挑剔讨厌的事物以及和别人攀比,不如把这些时间都花在为自己的优点感到开心,你的外貌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重要,毕竟牛仔裤的尺寸丈量不了心的大小。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3、相信你的直觉。你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比如凌晨三点之前一定要睡觉或者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可以不涂防晒霜)不要害怕追随你的直觉,即使它和周围人的做法不同。

  4、不再在乎别人的看法。让那些带刺又琐碎的指指点点像鸭子身上的水一样滑走吧,你不需要通过别人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与积极上进的人为伍,因为消极是会传染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建议 相信自己 爱自己 照顾好自己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