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终于等到你!1分钟带你看完上海迪士尼最强攻略

2016-01-26 07:15:12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终于等到你!迪士尼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会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虽然还有半年时光,但得知重磅消息的我已难以掩饰住激动不止的小心情,小伙伴们快快约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迪士尼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会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想想就兴奋啊,那么上海迪士尼乐园到底都有哪些好玩的?和其他地的迪士尼有什么不同之处?如何才能在茫茫人海中快速抓住必玩项目?如何才能吃到迪士尼美味佳肴?如何才能在迪士尼做个购物狂人?千万别走开,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

上海迪士尼乐园效果图上海迪士尼乐园效果图
上海迪士尼乐园鸟瞰图上海迪士尼乐园鸟瞰图

  现在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工程师和建设团队正在为奇幻童话城堡进行上色。

迪士尼城堡迪士尼城堡

  各大项目也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等待着你的大驾光临。

大型项目大型项目
大型项目大型项目
大型项目大型项目

  六大主题乐园 玩就要玩到随心所欲

  上海迪士尼乐园总面积390公顷,内部总共有6大主题园区,让你随心所欲嗨翻一整天。

六大主题乐园六大主题乐园

  [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米奇大街

  这里有着整个乐园内最集中最丰富的礼品和纪念品,服饰、日用品、玩具等等一系列产品准保让你挑花了眼。你还能在收银台碰到唐老鸭的叔叔史高治,还能去米妮的家做客,那里有着米奇和米妮这对情侣恋爱故事的壁画和无数甜蜜场景。

米奇大街米奇大街
米奇大街效果图米奇大街效果图
米奇大街鸟瞰图米奇大街鸟瞰图

  特别要说的是,这个乐园靠近门口,千万不要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上面而耽误了后面的游玩行程,可以在返回的途中再大买特买!

米奇大街鸟瞰图米奇大街鸟瞰图

  必玩亮点:“蒸汽船米奇喷泉”

  这座喷泉是为了向华特·迪士尼先生1928年创作的动画《威利号汽船》致敬,正是这部动画让全世界的人认识了米奇。不仅是一进门抢合影的最佳位置,全球首座的它也具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

蒸汽船米奇喷泉蒸汽船米奇喷泉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里包含了7座不同风格的花园,对那些爱做梦的甜美系少女心的姑娘们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奇想花园效果图奇想花园效果图
奇想花园效果图奇想花园效果图

  必玩亮点:幻想曲旋转木马

  虽说旋转木马是每个迪士尼乐园里的必备项目,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独有的“幻想曲旋转木马”不同于其他迪士尼乐园里的传统中世纪风格旋转木马,将为游客带来迪士尼传奇影片《幻想曲》中的角色和交响乐,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第一座缤纷多彩的旋转木马。

“幻想曲旋转木马”效果图“幻想曲旋转木马”效果图

  [探险岛]

探险岛探险岛

  如果你足够胆大,那么快飞奔来这里吧!全乐园中最刺激的项目都在这里,绝对让你大呼过瘾。以远足部落为背景,有雷鸣山漂流、人猿泰山音乐剧等主题项目,让你体验一回紧张带感的深度探险。

探险岛效果图探险岛效果图
探险岛探险岛
探险岛效果图探险岛效果图
探险岛探险岛

  必玩亮点:古迹探索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全球首座拥有“古迹探索营”的迪士尼乐园。探险家们无论年龄大小、技巧高低,都可一起出发去岛上的瀑布、遗址、考古现场搜寻远古部落的痕迹,也可探索自然景观与古老传说,跋涉穿过瀑布并沿岛上专设的攀爬索道去寻找部落遗址。

古迹探索营古迹探索营

  [宝藏湾]

宝藏湾宝藏湾

  园区内几乎所有项目都和水有关,这种全新的海盗主题在全球迪士尼中可是独一份。

宝藏湾效果图宝藏湾效果图
宝藏湾效果图宝藏湾效果图
宝藏湾效果图宝藏湾效果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奇 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