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ichemont(历峰集团)

2015-04-11 09:1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Richemont(历峰集团)

  仅次于LVMH的世界第二大奢侈品集团,Richemont的创始人南非亿万富翁安顿·鲁伯特(Anton Rupert)与葡萄酒有着不解的渊源。

Richemont集团旗下品牌包括卡地亚、万宝龙、兰姿等

  Distell:每卖出六瓶南非葡萄酒,就有一瓶来自Distell

  安顿·鲁伯特于1945年在南非创立了酒业公司Distillers Corporation,后与另一家酒业巨头Stellenbosch Farmers' Winery合并成为Distell酒业集团,现由鲁伯特家庭打理。Distell是目前南非最重要的酒业集团之一。

  鲁伯特酒庄(Anthonij Rupert):独立于大家族之内的南非精品酒庄

鲁伯特酒庄的葡萄酒系列

  鲁伯特酒庄的葡萄酒系列

  虽同属于鲁伯特家族的产业,但鲁伯特酒庄并没有被收归在Distell集团之内,而是由目前的家族继承人Johann Rupert亲自打理。这座始创于17世纪的南非酒庄,几经易主,最后于1969年,被安顿·鲁伯特接手。

  La Motte酒庄也是鲁伯特家族所经营的高端南非葡萄酒品牌,1970年被安顿·鲁伯特收购。

  Rupert & Rothschild Vignerons:鲁伯特与罗斯柴尔德的强强联姻

  成立于1997年,由两大家族共同经营。

Rupert & Rothschild Vignerons葡萄酒与品牌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庄 葡萄酒 爱马仕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