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anel(香奈儿)

2015-04-11 09:1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Chanel(香奈儿)

  法国时尚女王Chanel分别于1994、1996年收购了两家波尔多左、右岸名庄——鲁臣世家庄园(Chateau Rauzan-Segla)及卡农庄园(Chateau Canon)。

卡农庄园

  鲁臣世家庄园位于法国波尔多玛歌产区,始建于1661年,系1855波尔多二级庄。自收购后,Chanel对酒庄的设施、酿酒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改造,有观点认为他们的运营提升了这家本已具有很高声望的二级庄的葡萄酒品质。

  始建于18世纪中期的卡农庄园,坐落于法国波尔多右岸古城圣爱美浓,1996年香奈儿入主后,聘用了前拉图堡(Chateau Latour)的总经理John kolasa负责酒庄事务,长期为品质把关,酒庄又上一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庄 葡萄酒 爱马仕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