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菲拉格慕(Ferragamo)

2015-04-11 09:19: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拉格慕(Ferragamo)

  “作为生长在托斯卡纳的人,从小就喝着美酒、了解葡萄酒,从一定程度上说,葡萄酒文化是流在我们血液中的。”——Ferragamo家族的长孙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

奢华浪漫的Castiglion del Bosco酒庄

  Castiglion del Bosco酒庄是托斯卡纳历史最悠久的酒庄之一。Castiglion del Bosco酒庄的面积十分广阔,可以说是托斯卡纳最壮观的一块葡萄种植区:是纽约中央公园的5倍。值得一提的是,时尚大亨Massimo Ferragamo先生(菲拉格慕集团主席)不仅仅是酒庄的经营者,而同是也是一位出色的酿酒师。

  Il Borro酒庄

  Il Borro酒庄以其浪漫环境被视为婚礼圣地

Il Borro酒庄以其浪漫环境被视为婚礼圣地

  莫文蔚的婚礼举办地Il Borro酒庄,其主人正是Ferragamo家族的长孙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Salvatore Ferragamo与自己的祖父同名,目前负责本家族的农业休闲联合公司。对托斯卡纳葡萄酒文化的执着,和对时尚的敏锐直觉,使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把Il Borro打造成了一个兼产美酒与风情别具的度假庄园,成为意大利著名的婚礼圣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庄 葡萄酒 爱马仕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