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阳光橙黄 黄色食物

2015-10-07 00:42: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阳光橙黄

黄色食物

  黄色系的食物最呼应金灿灿的秋日时节,明媚的模样让人心生欢喜。加一点到沙拉里,就能让整盘美食活起来。橙黄色的蔬果中几乎都蕴含一个标志性的营养元素——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和有毒物质,具有卓越的抗衰老功效,帮助维持肌肤的年轻状态,同时也具有防辐射的功能,十分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都市白领。黄色的蔬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助减少色斑,延缓肌肤衰老。当然,我们爱橙黄色系的食材首当其冲还是因为那一抹阳光灿烂的亮彩。美好的食物,永远不只关乎胃,更关乎心灵。

  鹰嘴豆:在印度和巴基斯坦是相当重要的食材之一。它被称为“豆中之王”,其中所含的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无论是在数量还是种类上都大大超过其他豆类。

鹰嘴豆

  黄圣女果:维生素含量比一般的蕃茄要高,在防晒、增强抵抗力、抗衰老、抗癌等各方面的保健功效都是杠杠的。

黄圣女果

  黄甜椒: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含量高居众蔬菜之冠,尤其是在它们的成熟期,所以购买时可以尽量挑选比较熟的黄甜椒。

黄甜椒

  玉米:作为主食之一,玉米早已为大家所熟知,你只需记得它是所有主食中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最高的即可,以及,它非常有利于减肥瘦身!

玉米

  南瓜:秋日美食绝对少不了南瓜,它不仅拥有温润口感、更具备滋润身心之效。润肺益气、消炎止痛、降糖止渴、美容养颜……南瓜的食疗功效可谓十项全能。最关键的是它具有很强的饱腹感,秋冬不长膘就靠它了。

南瓜

  黄节瓜:节瓜的一种,但它所含营养物质和青节瓜有所不同。黄节瓜富含胡萝卜素、核黄素、营养丰富,并具清热解毒、瘦身减肥之效。

黄节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食物 颜色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