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国IWC

2013年11月27日07:38  来源:新浪时尚

  万国IWC 葡萄牙系列 Sidrale Scafusia

万国IWC 葡萄牙系列 Sidrale Scafusia

  这款被万国表首席执行官乔祺斯誉为“真正艺术品”的腕表,是品牌工程师、制表技师和科学家团队十年研发工作的成果。真正将太阳日和恒星日功能融合在一枚腕表中。葡萄牙Sidrale Scafusia腕表糅合夜空的浪漫情调与尖端的科学技术,不但具备精密复杂的制表技术,而且操作上极其简单,同时体现了制表技师对细节的专注和超前的视野。这款腕表每一枚的制作与设计都将按照顾客的需求专属定制,每位顾客不但可以佩戴独一无二的腕表,而且还能拥有专属的星象图,将其所选位置的夜空重现于腕表的底盖上。

  芝柏表全新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

芝柏表Cat's eye金桥陀飞轮钻石表

  这个系列自2004年面世至今,以优雅的风格设计及高级机械机芯共冶一炉见称,赢得多个奖项,标志性的椭圆形外观设计更成为品牌新一代女装表的典范,而此次新款腕表更镶有超过1000颗雪花美钻,呈现剔透美感。精妙的机芯与闪烁美钻令人目眩:超过1,000颗雪花美钻晶莹剔透,顶尖制表技术及珠宝工艺水乳交融,成就为女士而设的时计珍品。

  沛纳海两地时间陀飞轮陶瓷怀表

沛纳海两地时间陀飞轮陶瓷怀表

  两地时间陀飞轮陶瓷怀表是沛纳海推出的第一款怀表,但是在品牌历史上早有先例。新推出的Pocket Watch Tourbillon GMT Ceramica两地时间陀飞轮陶瓷怀表采用直径59毫米的Radiomir表壳,表壳材质是以氧化锆为原料的陶瓷,其内部搭载配备陀飞轮调速装置的P.2005/S手动上链机芯。十二条短杆连接着机芯外壳,令机芯看起来像是悬浮在中央一样,其表盘采用镂空工艺修饰,陶瓷表背装有蓝宝石水晶玻璃。 这些支撑杆涂覆淡褐色Super-LumiNova® 超级夜光物料,它们既扮演了线型性时标的角色,同时也突显该怀表精美绝伦的设计与先进的技术。

  Richard Mille RM26-01大熊猫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 RM26-01大熊猫陀飞轮腕表

  此款时计将大熊猫与陀飞轮机芯融为一体,背景为一片竹林,衬有黄K金雕刻及手绘而成的竹叶与树皮,整体感觉惟妙惟肖,深得赞誉。这个值得赞赏的设计首度面世,以18K白金雕刻而成的大熊猫为最大特色。

  积家 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深蓝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

积家 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深蓝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

  积家此次的创新力作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双翼陀飞轮腕表结合无与伦比的机械性能、优雅气度和卓越复杂功能,满足最挑剔的腕表爱好者与收藏家的期望。长方形切割美钻环绕着白金表壳,Duometre Spherotourbillon Blue深蓝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搭配深蓝色表盘,呈现多姿的光影效果,尽显复杂功能的极致美感。此款腕表精心保留Duometre 双翼系列腕表的美学设计,繁复的宝石镶嵌工艺与错综复杂的机芯构造相映成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