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harms Extraordinaire 系列腕表

2015-01-16 17:36: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Charms Extraordinaire 系列腕表

  Charms Extraordinaire系列腕表于2008年面世,是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腕表作品中,独具象征意义的代表。简洁利落的线条设计将世家的温婉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别具女性柔美的魅力。幸运吊饰围绕流动的时光起舞,在 举手投足间摇曳生姿。今年,Charms Extraordinaire系列以璀璨花束图案传递爱的 讯息,幸运吊饰化作一枚精致花纹图案,与表盘相呼应,守护幸运与爱情。 金凤花、水仙、藏红花、丁香、桂竹香及勿忘我在表盘之上合奏出春之颂曲,预示爱神的降临。世家透过三枚独特构图风格的腕表,向造诣非凡的精湛工艺致敬。梵克雅宝严格甄选净度达最高标准的珍贵宝石,为腕表增添瑰丽的璀璨光芒。

CharmsExtra-01-Esperance

  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

  系列中最纤巧的作品如阳光般璀璨闪耀,25毫米的表壳在黄K金的妆点下耀眼夺目。凸圆形珐琅勾勒出象征美丽的金凤花;水仙则代表对真爱的渴求;与 象征邂逅的卷耳草相映衬,合奏出一段饱含憧憬与希望的曲调。白色珍珠 母贝镂刻而成的水仙花,以细工彩绘工艺描上黄色,镶嵌于表盘上,别具立体质感。卷耳草在表盘上栩栩如生的造型再次展现工艺师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他们的笔触生动传神地描绘出花朵的形态,为错落有致的花束和纤丽动态的 花朵增添一抹典雅。一颗金凤花蕾围绕着排列有致的黄色蓝宝石及锰铝石榴石, 触及自然深处的迷人诗意。水仙花瓣同样以黄色蓝宝石镶嵌,点缀一颗 锰铝石榴石花蕊。腕表底部镌刻金凤花图案,与表盘设计相呼应。

CharmsExtra-02-Desir

  Charms Extraordinaire DésirCharms Extraordinaire Désir

  腕表绽放轻柔的淡紫色丁香花,洋溢初恋旖旎缱绻的浪漫,传递年轻恋人间缠绵难舍的爱意。以凸圆珐琅工艺勾勒的藏红花 于表盘之上吐露芬芳,清丽的花瓣围拢三朵黄K金妆点的花蕊。以粉色蓝宝石及紫水晶所勾勒的丁香花,在镂雕珍珠母贝立体细工彩绘地打造下灿烂绽放。象征幸福喜悦的藏红花化作Charms幸运吊饰,围绕表盘挥洒幸福魔法,与 色彩渐变的粉色蓝宝石及细致微妙的紫色蓝宝石相互呼应。

CharmsExtra-03-Amour

  Charms Extraordinaire Amour

  直径38毫米的玫瑰金表盘上,桂竹香、勿忘我和兔耳花的玲珑美态,意味着 难以忘怀的回忆、真挚动人的情感以及美丽和谐的意象。表盘上生动展现了 繁花盛开的娇美形态,彰显工艺大师的独运匠心。镂雕珍珠母贝细工彩绘的 细腻笔触捕捉出兔耳花迎风摇曳的活泼姿态,凸圆珐琅工艺打造出的桂竹香更赋 栩栩如生的动态之美。由一颗梨形切割的粉色蓝宝石所打造的兔耳花蕾,活泼可爱,与Charms幸运吊饰上璀璨生辉的粉色蓝宝石和锰铝石榴石相互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月相表 积家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