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级珠宝腕表

2015-01-16 17:36: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Abstraction 高级珠宝腕表及可拆卸式手镯

Abstraction 高级珠宝腕表及可拆卸式手镯

  创作灵感Abstraction高級珠寶腕表一脈相承同名戒指的設計,延續了世家Bals de Légende™ 傳奇舞會高級珠寶系列典雅的設計精髓。兩者以相同的美學風格,向1966年由 作家杜魯門 · 卡波特(Truman Capote)于紐約舉行的《Black White》(黑白)舞會 致意。此作品以利落的幾何線條融匯對比鮮明的黑白色調,彰顯簡約純粹的珠寶造型。 

À Cheval 高级珠宝腕表

  À Cheval 高级珠宝腕表

  À Cheval高级珠宝腕表的设计风格以白钻为主,颂扬其炫美华彩,彰显其象征 永恒纯爱的涵义。此腕表以铂金表壳镶嵌美钻,在闪烁的贵金属上折射璀璨的亮彩,映照流转的光辉,与表圈上的圆钻共谱和谐瑰丽的协奏曲。腕表搭载 石英机芯,白K金表盘以美钻点亮。表扣以马蹄形装饰铰接表链,象征幸运。

Carpe Koï 手镯腕表

  Carpe Koï 手镯腕表

  Carpe Koï手镯腕表呼应世家Palais de la chance™幸运宫殿高级珠宝系列中 同名戒指的设计,旨在颂扬轻灵悸动的大自然,再续世家于珠宝创作上一直 与大自然结下的不解之缘。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以锦鲤造型铸就此枚 腕表,为其醉心的东方文化谱写一曲全新赞歌。橙黄的游鱼线条流畅,比例 和谐,予人祥和圆满之感。锦鲤是爱情的化身,以缤纷的色彩点缀禅式庭院的静谧景致,于宁静中带来一丝盎然生气。同时,素有逆流而上坚毅气质的锦鲤也是勇气和力量的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月相表 积家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