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梵克雅宝最新款:Cadenas珠宝腕表至臻至美

2015-01-16 17:36: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上,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以一系列臻美腕表作品,完美地呈现了世家赋予宝石传情达意的傲世工艺。

Cadenas

  Cadenas - 细述时光的珠宝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宝向世家经典设计Cadenas腕表致敬,以更加恢宏夺目的设计,演绎珠宝腕表的传世之美,另有部分款式镶嵌DE级方形切割钻石及DEF级明亮式切割钻石,散发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全新Cadenas 腕表既充满时尚现代感,又不失隽永独特的经典气质。短吻鳄皮表带及金质 表链为Cadenas腕表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美学境界。多种独特的款式设计,仿若每个个体立体鲜明的个性特质,每一面都展现出独特的韵味。Cadenas腕表系列的九款全新设计均搭载石英机芯。这款Cadenas腕表,以黄K金打造,完美体现了细致简约的美学设计理念。 黄K金材质的双圈圆柱形铰链式表链为这件经典的作品增添一抹细腻婉约的魅力,以此颂扬这一经典设计隽永非凡的当代气息。该腕表另备有短吻鳄鱼皮表带款式,为纤细手腕再添迷人风华。

  Cadenas Sertie 镶钻腕表 黄K金
Cadenas Sertie 镶钻腕表

  Cadenas Sertie 镶钻腕表

  具有极致现代感的Cadenas Sertie镶钻腕表备有黄K金及白K金款式可供挑选。 表壳顶端及鳄鱼皮表带两端均以雪花镶嵌技术铺镶钻石,璀璨而夺目。Cadenas Sertie镶钻腕表亦配有金质表链款式,表壳顶端同样饰有雪花镶嵌钻石。 双圈圆柱形铰链式表链设计独特非凡,传承Cadenas当年所倡导的细致优雅的 珠宝设计美学。以浑圆妩媚的曲线所勾勒的Cadenas Sertie Bracelet Or金质手链镶钻腕表,拥有白K金及黄K金两款臻美设计。

Cadenas Pavée 全铺镶钻石腕表
Cadenas Pavée 全铺镶钻石腕表镶粉色蓝宝石腕表

  Cadenas Pavée 全铺镶钻石腕表

  全新Cadenas Pavée款式彰显此腕表设计中璀璨的珠宝设计。表壳顶端镶嵌方形切割钻石,表壳、表盘及表扣整体则以雪花镶嵌技术铺镶圆钻。如此瑰丽含蓄的细致设计,配以白K金双圈圆柱形铰链式表链,流淌出极致的耀眼光芒。Cadenas Pavée全铺镶钻石腕表另有玫瑰金款式,镶嵌粉色蓝宝石及钻石,散发和煦婉约的独特气质。Cadenas Pavée Saphirs Roses Bracelet Or金质表链配 全铺镶粉红色蓝宝石腕表,于表壳及表扣处铺镶钻石及渐变的粉色蓝宝石, 尽显高贵与优雅。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月相表 积家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