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个需熟知的鞋履品牌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意大利的“豆豆鞋”——Tod's

 

  TOD'S 是意大利著名的鞋履和包包品牌,特别以集优雅和舒适一身的“TOD'S 豆豆鞋”闻名于世。成为意大利制鞋业里的佼佼者。 Tod's最初只是一家家庭作坊式的家族小鞋厂,上世纪40年代发展成为规模庞大的集团,在天才Diego Della Valle的经营下,Tod's成功上市,2003年财政年度营业额3.87亿欧元。2004年3月底,Tod's集团销售网络包括107家直营店以及 29家经销店,一起经营Tod's,Hogan,Fay和DEV等品牌。

创始人Diego Della Valle

  TOD'S的“豆豆鞋”是好莱坞众明星的宠爱之物,动辄超过200欧的价格,只因精湛手工制作。虽款式不同,但每双鞋底都有 133颗“豆豆”,将这些豆豆夹于两层皮子之间,再用手一点点把豆豆推出来,一双鞋完成需要100多道步骤及过百针的缝制。

  意大利的精致与性感——Giuseppe Zanotti

  穿上Giuseppe Zanotti的鞋子,每个女人立即化身成一位高贵的公主!  Giuseppe Zanotti精细手工与性感的设计让他成为女鞋前十大品牌之一,风靡全球鞋痴名媛!

  出生于意大利一个叫San Mauro Pascoli小镇的Giuseppe Zanotti自1985年开始设计与制造鞋子。有十年的时间他是替一些鞋业及服饰公司设计鞋子。直到1995年他开始自创品牌--Giuseppe Zanotti。1996他买下一家制鞋厂—Vicini。到2001年时,亮眼的销售成绩让他有能力盖一间更新更大的制鞋厂。

设计师Giuseppe Zanotti

  Giuseppe Zanotti所有的鞋子皆在意大利生产。他投资了许多的时间与金钱培养制鞋业的新生代。他参与国际鞋计学校(Cercal, an international footwear school)的创办。他的员工有许多是毕业于此校的学生。据报导指出,他的鞋厂有约340位员工,平均年龄为35岁。

  每双Giuseppe Zanotti的鞋皆为手工制作。甚至每双鞋所有的制造资料都建档,例如使用的材料及耗费的工时等。而这档案资料便是鞋子定价的参考依据了。目前每年超过50万双的鞋子在他全球40个精品店及百货公司售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