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个需熟知的鞋履品牌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如果前面的几位设计师都是以手工起家的“老成”派,那么下面这两位,就算是新锐设计师中“少年有成”派,其让自己的品牌成功打进奢侈品中的“潜力股”。

 

  “鞋履界的米开朗琪罗”——Nicholas Kirkwood

  Nicholas Kirkwood被誉为“鞋履界的米开朗琪罗”,他似乎比女人们更了解她们的需要。在他设计的高跟鞋中,你可以看到简约而摩登,富于结构感的设计充满了超时空的美感,更具未来主义的精神。自从05年推出Nicholas Kirkwood同名系列后,名流Grace Jones、Daphne Guinness和《Visionaire》的Cecilia Dean以及已经故去的Isabella Blow都是他的粉丝。

设计师Nicholas Kirkwood

    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上的模特们个个都美艳绝伦,而她们脚底踩着的一双双高跟鞋其实都出自于Nicholas Kirkwood之手。

  Nicholas Kirkwood 的鞋履不止得艺术性的外表,还兼顾舒适性,品牌被全球最顶尖的精品百货店引进,价格约RMB 3000-5000左右,在伦敦著名百货店Liberty和Browns上市时,都迅速售罄。


    英国鞋履设计师兼造型师的——Tabitha Simmons

  Tabitha Simmons是英国鞋履设计师、时尚造型师Tabitha Simmons的个人同名品牌。设计师abitha Simmons的鞋履设计事业开始于2009年,略带复古感觉的交叉绑带、性感的镂空鞋面都是她爱用的设计元素。

  在推出自己的品牌前,作为造型师与编辑的 Tabitha Simmons,拥有于多个杂志与 Dolce & Gabbana 旗下长达六年的工作经验,从她的设计中,也不难看出这些宝贵经验的累积,以及她对于时尚与造型的热忱。Tabitha Simmons 正透过时装各个领域展示自己独到的时尚审美世界。

设计师Tabitha Simmons

     明星客户的名单中则包括了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朱利安·摩尔 、凯拉·奈特利 、西耶娜·米勒、米兰达·可儿 、艾玛·斯通、艾里珊·钟 等。Tabitha Simmons设计的鞋履有些具有璀璨唯美的钻石装饰,也成为新娘们钟爱的鞋履品牌。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