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个需熟知的鞋履品牌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意大利的女鞋国王——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被誉为意大利的女鞋国王,早于1920年代,每款鞋式就有近50个尺码。只精选最优质皮革,每双菲拉格慕鞋履都需10天制作时间,其5 天用于制作鞋楦。整个制作共有134道工序,由专业人员参与并指导,建模、皮革切割及鞋面安装,特别是最后缝合整饰等程序仍坚持采用纯手工制作。


 

    意大利制造、法国设计的超级名号——Rene Caovilla

  这个品牌的开始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的开头,以精致的工艺著称于世,是一个家族式的意大利企业。它擅长运用许多如羽毛、珠缀、手绘等极度妩媚阴柔的元素,装点在细长的高跟凉鞋上,同时他也是英国皇室钦点的设计师,曾为黛安娜王妃设计鞋。

设计师Rene Caovilla

    这个品牌从诞生之际就以精美的晚宴鞋为主攻对象,70年代开始进军时尚界,曾和Christian Dior、Chanel合作,如今它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制鞋实验室,还大胆的开发出了镶嵌真正宝石的鞋子,让世人叹为观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