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米兰男装周的目光都被李易峰承包了

2015-01-25 13:3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李易峰IN Moncler Gamme Bleu 2015春夏系列

  初次亮相时装周的李易峰一下子遍成为了整个米兰时装周最大的赢家,连看Hogan、Versace、Gucci、Fendi、Etro、Moncler Gamme Bleu六场秀的“喋喋”,款款造型都完美得无可挑剔,无论是精致的西装LOOK还是暖男般的休闲款套装,都是在场媒体及粉丝们的最大焦点,秒杀全场无数菲林。

  米兰男星二、朱亚文时尚型男彰显硬朗风范

  看秀品牌:Dsquared2、Gucci

朱亚文现身2015米兰男装周Dsquared2秀场
朱亚文现身Gucci专场秀

  《红高粱》后大红的“占鳌”朱亚文现身男装周Dsquared2、Gucci两场大秀,首次征战男装周的朱亚文,其帅气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与其他观秀的“小鲜肉”们不同的是,朱亚文的造型更显硬朗风范,让大家看到了硬汉“占鳌”角色之外另一面。

  米兰男星三、李晨荧光型男秒变儒雅绅士

  看秀品牌:Etro、Fendi

李晨IN Etro波点西装
李晨IN Fendi 2015春夏系列

  本次时装周可是忙坏了李晨,马不停蹄连赶两场大秀,近来人气爆棚的他受到粉丝的狂热欢迎,李晨首先前往意大利品牌Etro秀场,他身着荧光色针织衫,搭配浅灰色印花外套尽显时尚型男风。随即李晨又换上湖蓝色西装搭配V领针织衫赶往Fendi大秀,瞬间秒变儒雅绅士。

  米兰男星四、成熟男人魅力:张孝全

  看秀品牌:Gucci

张孝全助阵Gucci秀场

  张孝全蓝色西装亮相Gucci秀场,与T台款不同的是张孝全搭配了一款白色衬衫则更显成熟且正式的感觉,尽管西装与朱亚文是两个色彩风格,但是两人却撞上了鞋子。同样的露脚踝,同样的鞋子,不知道二人在秀场是否有些无奈。

  米兰男星五、胡兵“上海滩”霸气风

  看秀品牌:Ermenegildo Zegna

胡兵IN 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系列

  驾驭衣服对于模特出身的胡兵来说自然不是什么难事,身着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系列条纹双排扣套装亮相秀场。双排扣设计加上竖条纹的印花设计与交领式领巾相搭配,时尚之余又独具成熟男人的气质,外搭一款黑色开衩大衣,更是有几分“上海滩”大哥的霸气侧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男神 盘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