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肉”秀完美收官 颜好衣品高的男人都在这

2015-01-25 13:3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男装周已接近尾声,除了秀场上的“鲜肉”们令人欣喜之外,最念念不忘的必然还是那些颜好衣品高的观秀男神,此次时尚之旅中国男星十分给力,一出场遍受到了媒体与粉丝们的各种追捧,话不多说新浪时尚与您再次回顾一番男神们的完美瞬间。

  男神衣品“较量”之巴黎篇:

  巴黎男星一、陈坤混搭范亮相摩登有腔调

  看秀品牌:Dior Homme

陈坤IN Dior Homme2015春夏系列

  陈坤受邀出席2015巴黎男装周 Dior Homme大秀。秀场上的陈坤一身2015春夏系列灰色条纹西装、脚蹬T台款彩条印花运动鞋,混搭风令陈坤看上去颇为个性有腔调,一头浪漫的小卷发搭配其深邃沉稳的眼神更显优雅迷人。

  巴黎男星二、胡兵休闲款穿搭不忘秀身材

  看秀品牌:Louis Vuitton、Berluti

胡兵IN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系列
胡兵现身Berluti秀场

  刚在米兰看完秀的胡兵又转战巴黎秀场,在巴黎胡兵改变了在米兰时的成熟“大哥大”风范,反而选择了休闲款的穿搭,无论是LV的蓝条纹马海毛针织衫还是Berluti的复古西装及配饰,对于模特出身的胡兵而言驾驭起来丝毫不费力,尽显成熟男士魅力。

  巴黎男星三、佟大为休闲风与商务风两者兼得

  看秀品牌:Louis Vuitton、Berluti

佟大为IN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系列
佟大为现身Berluti秀场

  本次亮相巴黎男装周的佟大为衣品提升不少,并将自己可以驾驭的男装款都小试了一遍,在LV的休闲暖男风与Berluti的商务精英范之间转换得游刃有余。

  巴黎男星四、吴尊优雅王子范

  看秀品牌:Berluti

吴尊现身Berluti秀场

  2015秋冬男装周只看了一场秀的吴尊,却以其过人的高颜值获得了满场高分,一袭黑色西装搭配蝴蝶领结,给人感觉颇为正式的同时也不缺少时尚气质。

  巴黎男星五、张晓晨个性混搭不失沉稳

  看秀品牌:Dior homme

张晓晨亮相dior homme2015秋冬男装秀场

  张晓晨亮相dior homme2015秋冬男装秀场,一身西装搭配露脚踝裤子再搭配黑色运动鞋,尽显潮范型男气质又不失沉稳,美中不足的是凌乱的头发则过于邋遢不够利落。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男神 盘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