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男神时装周完美瞬间大盘点

2015-01-25 13:33: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米兰男星六、王明阳灰色西装暖男风

  看秀品牌:Ermenegildo Zegna

王明阳IN 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系列

  王阳明一身Ermenegildo Zegna2015春夏男士系列浅灰色套装亮相。这挽起裤脚的设计是该品牌本季的主打潮流之一。王明阳也凭借这一设计跟风“露脚踝”,虽说整体造型还是不错,但最好还是像模特那样穿上黑色袜子,不然露出的脚踝会让人留意那卷起的裤脚,显得有点唐突。

  米兰男星七、清爽型当红小生陈晓

  看秀品牌:TODS

陈晓现身TODS秀场

  陈晓一身清爽蓝色西装现身TODS秀场,清爽的蓝色令陈晓的阳光气质更显帅气亲切,内搭斑马条纹印花衬衫凸显时尚感,脚下的棕色皮鞋从色调上看似乎有些不搭调,但也不伤大雅。

  米兰男星八、青春阳光大男孩于小彤

  看秀品牌:Fendi

于小彤IN Fendi2015春夏系列

  曾经的小宝玉于小彤,如今也是拥有模特般完美身材的潮男。本次的米兰男装周,于小彤助阵Fendi秀场,避开其他男性的西装造型,于小彤选择了青春气息更浓烈的棒球衫且不同于T台款的选择了白色内衬则更显干净整洁。

  意大利男装给人的味道可以用考究、优雅来形容,每一款单品都有着独到的匠心工艺,十分雅致且富有内涵。

  儒雅绅士风男装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Sutisupply 蓝灰色西装

  2、Brunello Cucinelli 棕色皮鞋

  3、Salvatore Ferragamo 浅灰色男士手拿包

  4、ETRO 皮毛拼接格纹手套 

  男神衣品“较量”之伦敦篇:

  伦敦男星一、陈学冬萌萌哒暖男变成熟精英

  看秀品牌:Dunhill

陈学冬现身2015秋冬Dunhill秀场

  作为国内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的90后男艺人陈学冬,现身了2015秋冬Dunhill秀场,当晚一下暖男气质的陈老师身着一身该品牌藏青格纹西服摇变商业精英,湖蓝色印花领带点缀着黄色玫瑰图案,似梵高星月夜式的浪漫,低调中彰显奢华。

  伦敦男星二、“黑牛”李晨的型男哲学

  看秀品牌:Dunhill

李晨IN Dunhill 2015春夏系列

  脱掉《跑男》运动装的李晨身穿Dunhill 2015春夏系列灰色格纹三件套西装亮相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大秀现场,尽情的发挥着自己独到的型男哲学,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白点领带与黑色镂花皮鞋组合相得益彰,以独特方式演绎经典绅士风格。

  英国人对于“展现自我”有着根深蒂固的追求,同时也体现在他们的服装品牌上,高调的设计风格却不张扬的令人烦感,品牌主题风格都非常鲜明,英伦范就是时尚文化最好的见证。

  复古英伦范男装搭配推荐:

复古英伦范男装搭配推荐

  1、MAISON MARTIN MARGIELA 羊毛混纺毛衣

  2、Mulberry 暖灰色男士手提包

  3、O'KEEFFE 高帮皮靴 

  4、Burberry 经典格纹围巾

  5、Burberry 男士腕表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男神 盘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