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秋冬时装周中国女神军团大盘点

2015-03-16 01:4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杨紫琼

  看秀场次:Shiatzy Chen、Roberto Cavalli

左:杨紫琼Roberto Cavalli看秀造型 右:杨紫琼Shiatzy Chen看秀造型

  杨紫琼则是从米兰的Roberto Cavalli一路看到巴黎的Shiatzy Chen,不知是不是今年的杨紫琼偏爱蓝黑搭,两场秀的LOOK都选择了这样的配色,不过效果还是蛮不错的,同时搭配了豹纹的风衣或是披肩及金属色凉鞋都符合其成熟的气质且不失性感矜持。

  张钧甯

  看秀场次:Ground Zero、Lanvin

左:张钧甯Ground Zero看秀造型 右:张钧甯Lanvin看秀造型

  此次巴黎之旅,“武媚娘”范冰冰可谓占尽了风头,可是“徐姐姐”张钧甯也是小有收获,Ground Zero秀场的印花裙装俏皮可爱满满的少女风情非常到位、而Lanvin秀场的粉紫色绸缎抹胸及高腰裤装就显得有些“老气”了。

  陈意涵

  看秀场次:Barbara Bui、Carven、H&M

左:陈意涵Barbara Bui看秀造型 中:陈意涵Carve看秀造型 右:陈意涵H&M看秀造型

  陈意涵此次现身巴黎时装周的Barbara Bui、Carven、H&M三场秀,但造型都以黑、白如此低调的色彩为主少了几抹艳丽,而对于长着一张娃娃脸的陈意涵来说真心不该选择这般“老气”的衣服亮相,黑色本身就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即使搭配镂空的渔网上衣也丝毫没有多几分性感可言,反而像淘气的孩子偷穿了妈妈的衣服还涂抹了妈妈的口红。   

  阿Sa(蔡卓妍)

  看秀场次:Carven

阿Sa(蔡卓妍)Carven看秀造型

  阿Sa(蔡卓妍)也应品牌邀请现身了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Carven大秀,一身黑色裙装搭配灰色长款风衣赋予了阿Sa以往少有的简约历练,虽没有想象中要穿得那般甜美俏丽,但这轻熟气质与感觉对阿Sa来说也是一种好方向的体会与尝试。

  周冬雨

  看秀场次:Kenzo、Chloe、Stella Mccartney

左:周冬雨Kenzo看秀造型 中:周冬雨Chloe看秀造型 右:周冬雨Stella Mccartney看秀造型

  周冬雨现身巴黎时装周Kenzo、Chloe、Stella Mccartney三场大秀,在Stella Mccartney大秀时的一款黑色短裙还颇有几分孩子要长大了的感觉还算不错,但在Chloé和Kenzo的两款Look就依然回归乖巧可爱,但这样小清新的风格,在时装精出没的巴黎周上似乎并不那么奏效,甚至连抢眼都算不上,和满场的时尚大咖们一比小姑娘就淹没在人海中了。

  徐濠萦

  看秀场次:Chanel

徐濠萦Chanel看秀造型

  看秀的场合怎能少了时髦“怪咖”徐濠萦,依旧厚袜子配凉鞋的装扮出现在了Chanel秀场,一款香范独有的毛呢套装内搭字母运动风T恤再加上那个性的发型,这样的LOOK小编只能说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了!

  张辛苑

  看秀场次:Shiatzy Chen、Masha Ma、Barbara Bui

左:张辛苑Shiatzy Chen看秀造型 中:张辛苑Masha Ma看秀造型 右:张辛苑Barbara Bui看秀造型

  张辛苑依旧再接再厉,积累了上次的看秀经验,在这次Shiatzy Chen、Masha Ma、Barbara Bui三场秀中的表现则显得成熟干练了许多。均以白色裙装现身的张辛苑,仿佛找到了适合自己品味的穿着路线,尽管少了些个性与亮点,但优雅清新的气质也同样不会被打低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