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经典电影中最具风情的6条裙子

2015-05-06 02:5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中真正的浪漫,莫过于高潮时的舞蹈桥段。比起更多的语言,舞蹈让电影的主题和剧情都得到了升华。那一支舞,那一条裙,有的绝望激烈,有的热情欢快,时尚和情感的结合,时尚与电影的结合,让我们再一次领略那些电影中的时尚节奏。(来源:Vogue)

Mr and Mrs Smith

  改编自希区柯克小说的《史密斯夫妇》,是21世纪初最香艳的好莱坞大片。甚至作为男女主角的性感女神Angelina Jolie和大众男神Brad Pitt也在剧外天雷勾动地火,坠入爱河。这一切与剧中哥伦比亚相遇时的一只拉丁舞和剧中潇洒利落的探戈舞分不开。

Mr and Mrs Smith

  为搏击俱乐部做服装设计的Michael Kaplan,擅长设计极简现代感造型。面对Angelina的好身材,更是要大做减法。在Mando Bongo的慢舞拉丁中,Angelina一身纯白胸衣加包裙,松开的扣子露出健康小麦色。之后在《Assassin’s Tango》的音乐声中,这一对刺客情侣在舞蹈中大耍花腔,配上Angelina Jolie的高开叉黑色V领裙,女王气质全体现。

Fanfan & Alexandre

  1993年,年轻的Sophie Marceau将Fanfan这样一个舞姿动人,天真可爱的女性角色带到了人们眼前。Sophie的青春与热情让观众也不禁感叹,她就是Fanfan。与男主角纠结的爱情观不同,Fanfan对于性、情感和舞蹈都是如此的健康而天真。

Fanfan & Alexandre

  曾在《If the shoe fits,L’ange Noir》中展现过自己对于舞台服装的把控能力的设计师Lyvia D'Alche为全剧的高潮“Lesvalses de Vienne”的舞蹈设计了一件极具19世纪浪漫主义色彩的白色落肩纱裙展现Sophie的姣好肩颈线条和胸线。相比安妮卡列尼娜中她19世纪俄罗斯贵族的成熟黑色礼裙以及仲夏夜之梦里她保守高贵的白色套装,这一件纱裙简单的蓬蓬质感以及轻松的蝴蝶结花边,最能符合她法式的浪漫情怀。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电影 舞蹈 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