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舒淇历届戛纳造型盘点 女神三度冲击奖杯今年会穿啥

2015-05-09 08:32: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舒淇主演的武侠巨作《聂隐娘》入选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携手导演侯孝贤和张震第3次冲击戛纳金棕榈奖杯。舒淇3次提名都是侯导作品,分别是《千禧曼波》和《最好的时光》。可见电影节对侯导的钟爱,加上此次为导演第一部武侠作品,其独特的摄影手法开启了华语武侠片的新纪元,呼声一片期望值极大。(来源:pclady)

舒淇

  值得一提的是《聂隐娘》是侯孝贤率领舒淇第三次突入戛纳主角逐的作品,而4月16日恰恰是“聂隐娘”舒淇的生日。如此机缘偶合的一份诞辰小礼,着实让舒淇又惊又喜。不管最终能不能把奖杯搬回家这都不是“八卦精们”关心的,今年女神会穿什么才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根据舒淇的历届戛纳造型来看,拖地长裙是首选,再来蓝色、印花、黄色几率高,Valentino、Emilio Pucci则为舒美人钟爱品牌。

  还记得女神舒淇的第一次戛纳之旅吗?

舒淇

  舒淇曾在2001年就亮相第5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当时侯孝贤带着舒淇以《千禧曼波之蔷薇的名字》入围戛纳电影节,舒淇当时的造型复古优雅,穿上特别定制的旗袍走上戛纳红毯,浓浓的东方神韵,但剪刀手透露出影后当年还是略显青涩。

舒淇

  2005年5月20日,法国戛纳,第58届戛纳电影节《最好的时光》首映。 舒淇携手张震走上红毯,这一次舒淇选择一条淡黄色深V吊带裙亮相,与不算白皙的皮肤形成对比,在当时倒也算是亮眼。

舒淇

  2005年5月23日,法国戛纳,第58届戛纳电影节舒淇身穿白色斜肩抹胸裙,脚踩红色凉鞋亮相。整身造型清爽简单,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喜悦。

舒淇

  2007年5月16日,舒淇身穿黑色抹胸礼服裙,手拿黑色包包现身第60届戛纳电影节amfAR戛纳慈善派对。

舒淇

  2007年5月18日,舒淇身穿白色礼服裙走上第60届戛纳影展,《铁三角》首映红毯。穿着白色礼服裙的舒淇端庄大气,但发型的随性让舒淇看起来有种没睡醒就走上红毯的感觉。

舒淇

  2009年5月13日,法国戛纳,第6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记者会,评审团成员亮相。舒淇(左一)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造型 戛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