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教学 百搭条纹如何穿出星味

2015-05-09 08:3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典的休闲风代表,条纹元素的单品也可以穿出华丽的明星范!蕾哈娜条纹开叉裙搭配厚底鞋chic爆,Kendall更是全身条纹超级sharp!明星手把手教学,怎么把休闲条纹穿出星味!(来源:爱美网)

Rihanna

  蕾哈娜(Rihanna)

  搭配示范:灰色短上衣+白色条纹开叉中裙+卡其色厚底鞋+手拎box bag

  >>>>>>Riri以灰色短top搭配高腰开叉裙,随性又不缺女人味。条纹裙百搭实用,搭配大热厚底鞋和box bag提升造型感。

Kendall Jenner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搭配示范:黑白条纹连体裤+黑色简约高跟凉鞋

  >>>>>>整体条纹似乎难以驾驭,Kendall干脆做造型减法:束起全部头发,高跟鞋也调简约干练的款式,再靠她的大长腿撑起整体造型!

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搭配示范:白色波点衬衫+黑白条纹衫+黑色格纹高腰裤+墨绿色交叉绑带高跟鞋+黑白拼色handbag

  >>>>>>Olivia轻松hold住三种不同却都是经典的元素。波点、条纹和格纹三种印花的搭配,以最简单的黑白色为主线,连handbag也要搭配一套哦!

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搭配示范:黑白条纹针织衫+白色衬衫+洗水蓝牛仔紧身裤+黑色粗跟靴+黑色链条菱格包

  >>>>>>乍寒还暖的春日一件百搭的条纹针织衫搭配紧身牛仔裤,轻松穿出美式休闲风。一双粗跟靴带点粗犷味道,拉长腿部线条。

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搭配示范:藏蓝色小西装外套+黑白细条纹上衣+橘粉色阔脚裤+黑色厚底凉鞋+黑色单肩包

  >>>>>>条纹衫不仅仅穿出休闲风,搭配成熟职业装中也毫不费力!条纹衫中和阔脚裤和西装外套的正式感,提升实穿性。

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搭配示范:蓝紫条纹T-shirt+洗水牛仔裤+豹纹运动鞋+黑色单肩包

  >>>>>>条纹衫搭配牛仔裤,加上一对舒适运动鞋,最常见的也最不易出错的出门造型get!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条纹 明星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