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街都像走T台 像KK这么穿你也行

2015-05-29 06:48: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次看到KK出街,都有种T台看秀的即视感。能把出家门的衣服穿出秀场感,如果你像KK这么穿,你也能做到!(来源:Onlylady)

1

  性感的吊带背心,选择绉纱或者丝缎的材质更显高级感。利落的长裤,垂坠的材质加上流畅的剪裁,立刻营造出都市干练女的形象。带有流苏的麂绒夹克和经典不衰的一字带凉鞋,造型中的每个细节都紧抓潮流。

2
3
4

  基本款的V领T恤,配上复古感的A字短裙,瞬间就变得有风格了。长靴可不是冬天的专利,为了秀美腿,不怕热穿长靴也是够拼。流苏元素再一次在包包上出现,如果觉得造型还不够,加顶帽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5
6
7

  依旧是复古的A字裙,这次搭配女人味十足的罩衫,有几分波西米亚的风格。长靴和流苏绝对是难以舍去的造型元素,轻松搭配就能有品有格。

8
 
9
10

文章关键词: 长靴 流苏 元素 T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