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圈“壕门”剁手党 小贝五位数买煎饼最任性

2015-12-31 07:26: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混迹时尚圈的人们,都有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买买买”。 因此时尚圈里最不缺的就是剁手党。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时尚圈中又涌现出了多位壕气冲天的剁手党,快来随编辑看一看他们都 买了些什么天价单品。(编辑:@小杰掉肉肉)

  小贝五位数买“天价煎饼”

小

贝五位数买煎饼小贝五位数买煎饼

  前段时间刚刚甩出了“年入6亿”账单的小贝,又给我们上了一堂叫做“欢迎来到壕的世界” 的科普课。近日,小贝在英 国飞往美国的飞机上突然很想吃英式“煎饼”,于是就壕气冲天的在飞机上叫起了外卖。

就

是这一坨让人“费解”的英式美食就是这一坨让人“费解”的英式美食

  据外媒披露,因为私人订制的关系,这顿原本为4.45英镑的美味,价格一下涨到了4位数。负责送餐的“On Air Dining” 公司,专门为私人飞机的乘客送餐,负责人霍尔姆说:“做这顿饭、送到机场、通过安检,需要一定的费用,而给食物保鲜,也会 让价格上涨,大约超过1000英镑。”

请

收下我的膝盖请收下我的膝盖
贝

克汉姆夫妇年赚6亿-一天进账约65万贝克汉姆夫妇年赚6亿-一天进账约65万

  就在年末大家都在感叹经济不景气的时刻,小贝夫妇拿出了6个亿的收入账单。早已退役的小贝,携手妻子一起抢滩时尚圈 ,光靠adidas和H&M等代言就进账1720万元英镑(约1.6亿元人民币)。有钱人剁起手 自然就是底气十足,15年的小贝夫妇不仅花五位数买了煎饼,贝嫂也买了多款壕包,除此之外两人还豪车豪宅来者不拒,“壕们的 世界”果然精彩。

  碧昂斯一双高跟鞋穿出北京一套房

碧

昂斯 碧昂斯

  宇宙级超级富婆Beyonce今年曾花了20万英镑(约209万人民币,相当于北京五环的一个小两居),从世界顶级定制珠宝商 House of Borgezie那儿买了一双钻石高跟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壕气 小贝 天价 碧昂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