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撞衫谁美一比见分晓

2016-0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宇春VS宋茜李宇春VS宋茜

  李宇春VS宋茜

  赞----------------宋茜

  虽然茜妞平时的衣品不咋滴,大家也有目共睹啦,但是这件Givenchy 2015秋冬暗黑束腰上衣,宋茜穿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强势中又不是女人味,搭配皮裤个性有型,就是那双过膝靴小编觉得太隆重了点。

  弹----------------李宇春

  春哥平时就穿惯了西装,所以小编觉得这套打扮平平无奇,束腰的设计也没有突显出凹凸有致的身材,短款的上衣确实能显身高,但就是春哥太帅啦,女人味还差了点哦!

Givenchy 2015秋冬Givenchy 2015秋冬
杨洋VS李佳航VS罗志祥杨洋VS李佳航VS罗志祥

  杨洋VS李佳航VS罗志祥

  赞----------------李佳航

  李佳航身材高大穿起大衣来就是那么完美,高领毛衣韩范十足,西装裤却更显干练气质。

  弹----------------杨洋&罗志祥

  杨洋太瘦了,完全撑不起这件大衣,还要撞衫穿得好不错的李佳航,搭配白色球鞋完全不搭边啊!《花儿与少年》中的好衣品去哪里啦,赶快找回来吧!罗志祥,小编不想说你了,大衣就是要穿出气质啊,搭配破洞牛仔裤是什么鬼,而且那双短靴是为了与大衣形成一体搭配吗,可是太凹造型啦!

相似款 Saint Laurent2015秋冬系列相似款 Saint Laurent2015秋冬系列
刘嘉玲VS范冰冰刘嘉玲VS范冰冰

  刘嘉玲VS范冰冰

  赞----------------刘嘉玲

  刘嘉玲撞衫范冰冰,御姐同PK!刘嘉玲一袭长裙更显优雅成熟的气质,一头短发,配饰不多,一个手拿包足以,看来岁月是气质最好的调剂品啊!

  弹----------------范冰冰

  其实范爷更应该选择长款,看完长款之后再看短款的,裙子仿佛被人裁掉了一半,黑丝一点都不显高大上,而且完全暴露了女神的小粗腿,防水台超厚的高跟鞋也显得特别笨重!

Louis Vuitton 2015春夏Louis Vuitton 2015春夏
童谣VS唐嫣童谣VS唐嫣

  童谣VS唐嫣

  赞----------------唐嫣

  作为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唐嫣终于有了点衣品。本来皮肤就白的她搭配粉色的裸胸礼服显得粉嫩粉嫩的,微卷的长发打造复古气质,粉色的尖头高跟鞋也使造型更加完整。

  弹----------------童谣

  相比于唐嫣,童谣黝黑的肌肤衬上粉红的礼服就是哪里不顺眼,银色的高跟鞋也搭配得非常刺眼,完全没有少女气质可言,即使拥有好身材也拯救不了啊!

相似款 Ermanno Scervino2016早春系列相似款 Ermanno Scervino2016早春系列
陈慧琳VS林允陈慧琳VS林允

  陈慧琳VS林允

  赞----------------林允

  年轻的林允本来就青春无敌了,一条Miu Miu2016早春系列的裙子更添活泼可爱的气质,一字带的黑色凉鞋虽然简单,但上身的裙子花俏,简单款的凉鞋搭配起来就刚刚好了。

  弹----------------陈慧琳

  都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虽然陈慧琳想致力成为时尚辣妈,但成熟稳重一点的着装是不是更适合呢?那双尖头的中靴像极了稍微时尚一点的雨鞋,其实陈慧琳有身高,有长腿,换个风格肯定会不错滴!

Miu Miu2016早春系列Miu Miu2016早春系列
艾米莉亚·克拉克VS张韶涵艾米莉亚·克拉克VS张韶涵

  艾米莉亚-克拉克VS张韶涵

  赞----------------艾米莉亚-克拉克

  艾米莉亚-克拉克穿上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裹胸拼接裙,霸气十足,本身独具的气场就可以打败张韶涵了,一字带的凉鞋搭得刚刚好,使脚上换来一袭清凉。

  弹----------------张韶涵

  张韶涵小巧的身材就应该多穿迷你短裙,看,裙子都到脚踝上了,黑色的高跟鞋也显得相当笨重,完全没有什么优美可言!

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
郭碧婷VS巩俐VS胡杏儿郭碧婷VS巩俐VS胡杏儿

  郭碧婷VS巩俐VS胡杏儿

  赞----------------郭碧婷&胡杏儿

  一条Ports 1961白色缎面露背礼服把胡杏儿的身材展现得凹凸有致,高腰的设计也帮助打造九头身。郭碧婷穿上也丝毫没有显得老气,肤色白皙,放到一边的长卷发让气质更佳,宅男女神可不是盖的!

  弹----------------巩俐

  巩俐女王也有被比下去的时候啊,发型略显老气,身材仿佛也有些走样了,那对大大的黑色耳环非常抢眼,但是让整个造型都太过于隆重了。

刘雯VS熊黛林刘雯VS熊黛林

  刘雯VS熊黛林

  赞----------------熊黛林

  一条白色蕾丝透视礼服长裙把熊黛林的气质显得更仙了,长发飘飘,没有佩戴什么配饰,足够的清新脱俗,一双裸色的Louboutin铆钉高跟鞋使造型更加完整。

  弹----------------刘雯

  名模PK名模,当然得决出胜负,其实表姐的气质身高也足够撑起这条白色长裙,但小编觉得那双黑色凉鞋是败笔,没什么特色,黑色与白色的经典搭配没有显出预期的效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撞衫 鹿晗 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