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ivenchy高定大秀或将回到舞台

2015-01-28 10:57: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Givenchy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时透露,将会带着品牌的高级定制系列重新回到舞台。

Givenchy高定大秀或将回到舞台Givenchy高定大秀或将回到舞台

  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又燃起了不少设计师的设计信心。Givenchy现任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就是其中一位,他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时透露,将会带着品牌的高级定制系列重新回到舞台。前不久Riccardo Tisci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用一句“sorry i only speak Givenchy”证实了自己不会加入GUCCI的传闻,而另一个标注“couture”的细节,也似乎预示着接下来的一切。

  Tisci是在2005年进入Givenchy品牌,在他进入品牌后一直坚持在春夏和秋冬两个季节发布高级定制系列大秀,直到2010年。此后Givenchy通过更为神秘的静态展方式发布该系列,而2012年后,品牌为了拓展在高级成衣领域的发展,暂停了高定系列。

文章关键词: Givenchy 高级定制 回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