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意想不到的特工哈里-哈特:科林-费尔斯

2015-03-31 07:1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感谢本片的服装设计——曾捧得过奥斯卡小金人的戏服设计师艾丽安-菲利普斯,把从科林叔叔到小鲜肉到大反派到打酱油的各个角色都穿得笔挺又帅气。你可知道艾丽安伙同马修导演,将本片中的特工服装和配饰打造成一个男装系列,并以“Kingsman(王牌特工)”为名称在男装网站上独家发售。这个系列从西服套装、衬衣、针织衫、晚装、皮鞋、领带、袖口、口袋巾、眼镜、睡衣……甚至和Bremont联手打造的腕表,一位绅士的衣橱里应该有的单品,几乎这里全部包含囊括,价格从61英镑(约合564元人民币)到1713英镑(15784元人民币)不等。

Kingsman基地设在萨维尔街的一家裁缝店里
Kingsman“裁缝店”店铺
Kingsman“裁缝店”内部
Kingsman“裁缝店”里的陈列品

  所以,现成的衣服也有了,衣装对绅士的重要性也明确了,接下来,究竟要怎么才能看上去像是英伦绅士呢?我们先从科林叔叔看起:

  最意想不到的特工哈里-哈特:科林-费尔斯

科林叔叔的细条纹套装造型

  谁能想到当年的“达西先生”今天能抄家伙满世界追杀坏蛋拯救地球?为了演好哈里-哈特,科林叔叔苦练6个月,让自己的身材能hold住帅叔特工的名号。

科林叔叔的格纹套装造型

  他在片中的造型多以双排扣西服套装为主,细条纹或者非常有英伦风范的格纹款式,搭配上条纹或波点领带,口袋巾也不能少,再加上一双牛津皮鞋,因为“牛津鞋总好过布洛克鞋”,一枚特工戒指作为全身唯一的珠宝,最后戴上墨镜,拿上一把雨伞,一个摩登英伦绅士特工的形象就这样诞生了!

科林叔叔的晚装造型

  科林叔叔在本片中的所有行头都能在Kingsman系列男装中找到同款,甚至连睡衣和腕表也没有落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 英伦 绅士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