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夜行服早就不流行 看看王牌特工的绅士衣橱

2015-03-31 07:1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0%英国制造的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近日在国内热闹上映。一说起英国特工,大家脑海里第一反应都会那个开着阿斯顿-马丁、喝着马提尼、打着坏蛋、泡着妞的詹姆斯-邦德吧,但谁又规定特工片就一定要严肃又黑暗呢?像导演马修-沃恩一样把特工片拍成“007版海扁王”是不是会更激起你的好奇心?

《王牌特工》的主演帅叔科林和小鲜肉塔伦
《王牌特工》电影海报集结了60多件绅士单品

  没错,马修-沃恩正是电影《海扁王》的导演,他还执导过《X战警:第一站》,本来《X战警:逆转未来》也该由他继续执导,但正因为要筹拍《王牌特工》,马修让出了《X战警》导演席位,但还是很仗义的为《X战警》写了剧本。

导演马修-沃恩和帅叔科林-菲尔斯以及小鲜肉塔伦-埃格顿

  马修有一个很厉害之处,那就是特别会挑选演员,而且挑一个火一个。《海扁王》火了亚伦-泰勒-约翰逊和科洛-莫瑞兹,这俩如今一个加盟《复仇者联盟》变身“快银”,另一个不仅成长为IT女孩,还和小贝家大公子谈了场纯爱之恋。《X战警》就更不用说了,几乎人人都因为该片上了一个档次。于是在《王牌特工》里,马修又发挥了自己的独特选角雷达。

《海扁王》火了亚伦-泰勒-约翰逊和科洛-莫瑞兹

  首先,他找到英伦大叔的代表科林-费尔斯演起特工帅叔哈里-哈特。之所以选他,马修给出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是最不可能演特工的人!”而小鲜肉特工艾格西的人选,最开始依旧是马修的爱将亚伦-泰勒-约翰逊,但因为和《复仇者联盟》撞车,最终不得已只好换人,可换谁好呢?既然不能找熟悉的演员,干脆找个完全新鲜的面孔,这样观众就不会知道他究竟在片中会不会活到最后?抱着这个想法,马修最终相中了新任演员塔伦-埃格顿。虽然这个决定一开始遭到制片公司的反对,但想想在《X战警》选角之初,饰演“魔形女”瑞文的詹尼佛-劳伦斯来试镜时也是新人一枚,制片公司立马释怀,是的,相信马修准没错!

詹妮弗-劳伦斯在《X战警》系列中饰演“魔形女”瑞文

  好吧,说了这么多,其实马修并不是我们今天要讲述的重点,我们的重点是:电影把特工Kingsman基地设在伦敦定制男装的心脏萨维尔街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不管是科林叔叔饰演的哈里-哈特的名言“Manners Maketh Man(举止造人品)”,还是科林叔叔在教导小鲜肉时说的那句:“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西装是摩登绅士们的盔甲)”,都在教导我们,想要成为绅士,第一步你得穿得像个绅士。

Manners
Maketh
Man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 英伦 绅士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