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鲜肉特工艾格西:塔伦-埃格顿

2015-03-31 07:1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鲜肉特工艾格西:塔伦-埃格顿

《王牌特工》男主角:塔伦-埃哲顿

  与老牌特工形成对比的是塔伦-埃哲顿在电影中扮演的埃格西,完美的蜕变和励志的故事,让人们相信只有虚构的故事才是最美。

  电影《王牌特工》是塔伦-埃哲顿的第一部电影。2012年,埃哲顿从著名的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毕业。2007年开始,在电视剧中参演了几个小角色之后,得到了《王牌特工》的试镜机会,但导演只给了他一天的准备时间。最后,他以优异的试镜结果拿下了男主角这一重要角色。无法复制的经历,看得人旁人捶胸顿足,不过也别灰心,学学电影中的“鲜肉”穿衣搭配也是极好的。

  美式棒球夹克穿出了伦敦范儿

  棒球夹克作为运动型男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具备动感的同时也肩负时尚气息。电影中塔伦-埃哲顿也是靠这个凹造型的。其实棒球夹克的流行还要感谢这项运动在美国的流行,如今“嫁接”到英国人身上也是毫无违和感。

  棒球夹克最早在20世纪30年代出现在美国校园,替代了之前的绣有字母的“校队毛衣”,最初的设计虽然和今天小有出入,但几个重要的特征却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因为这些细节正是棒球夹克与其他外套的区别和魅力所在。

Taron Egerton:棒球运动风

  男主角身穿立体的正方形格纹棒球夹克轻松而不失严谨,内搭一件浅色卫衣,校园的青葱感扑面而来。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不经意的一顶棒球帽,“少就是多”的搭配原则坚持的很好。

Taron Egerton:英国街头潮流

  除了这种相对低调的运动风,男主角还选择了一件Jeremy Scott的黄色印花运动夹克,眼抢的夹克完全呈现在黑色的内搭上,很好的平衡了生动和稳重。脚上一双带有翅膀细节的运动鞋,将所有的闷骚从头绽放到脚。

  运动夹克+鲜肉街拍=“流口水不能停”

棒球夹克街拍
运动棒球夹克街拍
男模运动装街拍
夹克成为街拍亮点
黑色运动夹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 英伦 绅士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