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特工的后盾梅林:马克-斯特朗

2015-03-31 07:1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特工的后盾梅林:马克-斯特朗

  作为后勤工作者,梅林大叔自然没有帅叔特工有型,也没有小鲜肉特工抢眼,但他稳重的着装风格还是没有能逃过我们的眼睛。格纹工装还有皮质拼接针织衫,怎么看都是踏实靠谱的大叔形象。再加上光头造型和眼镜,干练的同时也多出一些稳重。

特工的后盾:梅林

  最后的最后,当你已经差不多掌握怎么样能穿的像个绅士的时候,再送你两枚彩蛋:来自《王牌特工》电影官方网站上的“绅士守则”条例,毕竟光穿得像还不够,发自内心的绅士气度才能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gentleman!

  彩蛋一:Kingsman“绅士守则”

Kingsman绅士守则

  1、一位绅士从不随意提及他的成就、私人事务或人际关系。因为那是他的私事与别人无关。

  2、一位绅士从不在公众场合和敌人或旧爱起冲突,或更糟的是,用不恰当得色彩或过时的服装款式让自己在公众场合蒙羞。

  3、一位绅士总是乐于助人,不管是为他人开门,还是付账,还是在早晨帮人叫出租车。找他帮忙,总是不会被拒绝。

  4、一位绅士绝不会对粗鲁的行为有所举动,他会当做没看见然后照常行事,因为粗鲁的行为本就不该发生。

  5、一位绅士总能立即明白别人机智的评论和有趣的见闻。另外,绅士总是能打开别人的话匣子,让别人做最棒的自己。

  6、一位绅士不会问侵略性的问题,不会让谈话冷场,并总能将注意力保持在他人身上。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他遇到过的最有趣的人,不管这到底是真还是假。

  彩蛋二:王牌特工不能没有的秘密小武器

  1、防弹雨伞:拿在手里是凹造型利器,撑开可防弹,顺便还能当抢使。

防弹雨伞

  2、磕一下脚后跟,脚尖就弹出带有剧毒尖刀的牛津皮鞋。

带毒尖刀牛津皮鞋

  3、能发射“抹去记忆”功能药剂的手表,让对方瞬间变身“沉睡的小五郎”。

飞针腕表,来自Bremont品牌

  4、具有高伏电压的戒指。

可以发射高伏电压的戒指

  5、可远程控制毒素的钢笔。

控毒钢笔

  6、可变身手榴弹的打火机。

“手榴弹”打火机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 英伦 绅士 男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