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登上MetBall红毯算神马 入选最佳着装才是真牛掰

2015-05-08 07:4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以为登上了Met Ball红毯就算完吗?别傻了,有摄影师拍你竞争才刚刚开始!而真正奠定胜负的时刻在于你是否登上了红毯最佳着装榜。在女魔头Anna Wintour掌控的底盘,能得到《VOGUE》美国版的亲睐就显得各位有面儿。在60位最佳造型中,中国面孔占到了8位,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到底这八位到底是谁?

 

  巩俐:Roberto Cavalli

巩俐

  巩俐上榜一点都不意外,作为当晚的主持人,巩俐身穿一件酒红色天鹅绒而背部蕾丝刺绣细节的礼服。修身的剪裁以及改良旗袍的解构呼应了当晚主题,上半身菱形剪裁的天鹅绒在肩膀处被黑色的蕾丝占据,性感的同时也勾勒了古典。

   章子怡:Carolina Herrera

章子怡

  这是一件Carolina Herrera为章子怡特意定制的礼服,立领、斜点缀的枚红色配饰,酷似旗袍的上装让人想起了一代名伶孟小冬的传奇,而下摆立体花式图案的挺廓裙身又没有拘泥传统。搭配古典的波浪式老上海盘头,亦古亦今中又透露了穿越气息。

  孙菲菲:Michael Kors

孙菲菲

  中国超模孙菲菲是登上最佳着装榜的超模之一,高耸的盘头和一身亮闪闪的垂坠长裙,有种回到了《VOGUE》意大利版2013开年封面的感觉,作为登上该杂志的第一个中国超模,夸张的眼线和发式诠释了一种被西方解读的东方喜悦。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本次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中国本土设计师的礼服亮相,只让一只LV手包出现。中国风的斗篷加上金灿灿的修身长裙,成为红毯焦点的同时也要感恩外媒没有把名字写错。

  倪妮:Ralph Lauren  

倪妮

  倪妮选择的是Ralph Lauren一件欧根纱材质的抹胸伞裙,礼服肩膀处不对称细节赋予了设计感。年纪轻轻初来乍到就登上最佳着装榜,这让那些费劲巴力挤进来的“老资深”们情何以堪。

  邓文迪:Oscar de la Renta

邓文迪

  邓文迪作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传奇女子,身穿Oscar de la Renta深紫色礼服,肚兜式的设计和立体金色装饰的搭配,让整件立体挥洒出了东方神秘感。

  李昕:Alexander McQueen

超模

  这张脸或许你有些陌生,可她却是以模特身份闯入好莱坞的先锋。2003年,李昕首次触电进军国际影坛的处女作,便是法国喜剧动作大片《法国间谍》,由法国著名导演 Gerard Pires 指导,此后她还跨行到了苏富比做起了私人部高级客户主管,如此的传奇经历真是让人佩服。当晚她身着Alexander McQueen礼服亮相,作为Alexander McQueen时代Givenchy的走秀模特,也是值得回味。

  秦舒培:Tommy Hilfiger   

秦舒培

  秦舒培选择的Tommy Hilfiger定制礼服充满了中国风,不用看细节从颜色上就已经辨识出了。金色滚边的深V设计和袖口部分的金丝刺绣,挥舞的红色百褶裙找到了小时候升国旗时的自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Met Ball 红毯 最佳着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